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家財萬貫》劇情介紹:第17—20集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10月28日 16:37 來源:CCTV.com

  第17集

  玉家嚴禁二姐將自己得子宮癌的事告知家人,並在亡母骨灰塔前祈禱別讓玉萬和俊傑也遺傳此病,玉家一改常態開始做家務,處處關心家人。俊傑不接受PP送玫瑰示愛,玉家幫忙撮合,俊傑終於答應只要PP能做3件令自己感動的事,就接受這份感情。

  玉萬和俊傑認定玉家舉止反常,是受不了老公離開的打擊,2人希望偉宏回家團聚,偉宏和老婆分居後重新找回自己,在生活中明顯的有了主見,認為人應該為自己而改變,玉家的改變是好事,連校長勸説偉宏回家,都始終沒結果。

  玉財和敏敏為既將出世的雙胞胎忙碌,除了拚命工作賺奶粉錢,也找託兒中心和買教育保險。玉家送燉湯給敏敏,還要敏敏收斂脾氣,對肚裏的孩子進行胎教,玉財和敏敏難以置信玉家轉變這麼大。

  玉萬要傳豐贏了游泳比賽才答應求婚,傳豐卻故意讓玉萬,並説會讓一輩子,2人在水中浪漫的相擁。

  玉家買新衣賠偉宏、又送回修補好的郵票簿、也歸還偉宏在銀行裏的錢,玉家還上叔公家做家務、併為偉宏準備食物,玉家的改變,使偉宏開始對老婆有了希望‘重拾舊歡’的感覺…

  第18集

  玉財去Comfort Automotive修車,巧遇傳豐和玉萬,才知道兩人在一起了.玉財説起大姐最近的變化, 二人決定到美發院問愛姐。愛姐開始否認什麼都不知道, 但在眾人的哀求下, 説出自己的猜疑。

  三人回到家裏, 卻尋找不到玉家. 俊傑打開玉家的醫藥報告, 才證明玉家是患上子宮癌. 此時玉家買菜回來, 知道自己的秘密已經東窗事發, 只好承認自己的病情.眾人哀求玉家動手術, 但玉家始終不肯。

  玉財因玉家的病情, 有意思把買房子的錢借給玉家治病, 受到敏敏的強烈反對. 夫妻之間因而有了口角。另一方面,俊傑也擔心玉家而在工作時心不在焉, 差點闖禍. 好在PP幾時出來相助. PP對俊傑死纏爛打, 但俊傑沒心情理他, 跑去和偉宏吃飯.偉宏問起他和PP的關係, 但俊傑也不知該怎麼解釋。

  玉萬在陪玉家去復診時, 二人談起童年回憶, 婉惜彼此只在有難時才懂得珍惜對方.此時PP來美發院, 想請她只芋頭糕好討她歡心, 怎知玉家不在. 叔公和愛姐認出他, 以為他又要騙玉家的錢,和他吵起來.愛姐無意間説出玉家的病情. 叔公聽到, 急急忙忙跑回家要告訴偉宏,但話到口邊卻忘了, 胡亂説愛姐有了子宮癌.PP知道玉家的病情後, 特意去找俊傑, 想安慰她.俊傑在無助的時候, 向PP哭訴自己的煩惱和擔憂.俊傑回到家後, 坦言向玉萬説自己對PP的好感, 而玉萬也支持她, 鼓勵她。

  玉財因開會而無法陪敏敏去復診. 怎料會議臨時取消, 而玉財又接到玉萬的電話, 要他陪玉家去復診. 玉財和玉家來到醫院, 撞見敏敏, 以為玉財在騙他, 氣衝衝的離去.玉財送玉家回去後, 找敏敏解釋. 敏敏雖原諒他, 但要約法三章, 一定要把自己和孩子放在第一位。

  俊傑和PP帶玉家到餐廳吃飯,而玉家也問俊傑她和PP的關係. 俊傑笑説現在是在試用, 一切還要看他的表現. 晚飯後, 三人買了夾克給偉宏爬山用. 怎知玉家突然感覺到痛, 催俊傑快點把夾克給偉宏, 而自己先回家.

  俊傑來到叔公家, 把夾克交給偉宏。PP魯莽, 説偉宏不該在玉家生病時去爬山。此時玉家突然打給俊傑, 説自己痛的利害. 俊傑和眾人趕回家, 驚見玉家流血昏倒。

  第 19 集

  玉家病情告急,為了救玉家性命,偉宏一反往常優柔寡斷個性,簽字讓玉家割除子宮,玉財等人苦候手術室外之際,敏敏在家中突然發現胎兒不動,緊張欲找玉財不果,獨往醫院檢查,接見玉財又再為了玉家事緊張,頓時爆發不滿,毅然離家出走。

  玉家醒來,發現偉宏自作主張,被氣得又再昏倒。過後偉宏極力安撫,終於哄得玉家答應繼續接受化療。玉萬與傳豐看著偉宏哄得玉家服服貼貼,不由惻目。玉萬透露玉家癌症乃屬遺傳,擔心自己有一天也像玉家一樣。

  另一方面,玉家開始作化療産生副作用,PP尋得中藥良方,替未來岳母減輕痛苦,頓時在玉家心中加分不少,可是卻發現俊傑仍毫無所動,Peter Pan開始動搖,向傳豐透露努力白費。傳豐鼓勵其堅持到底,Peter Pan後決定進修取大學文憑以贏得美人歸。

  原來敏敏受友人Ann慫恿,躲在酒店養胎,故意欲讓玉財焦急。不料胎動,酒店人員緊急送其入院。臨産在即,敏敏無助害怕,巧遇剛作完化療之玉家,敏敏不敢獨進産房,玉家自告奮勇相陪。待玉財聞訊趕來,敏敏與玉家已在産房,敏敏即辛苦又害怕,玉家出盡法寶鼓勵敏敏加油,雙胞胎終於呱呱出世。敏敏與玉家攜手渡過困難,兩人長久以來的鬥爭也隨之化解,一笑泯了恩仇。

  第 20 集

  幾天后Baby滿月,敏敏苦惱無法獨立照顧雙胞胎,玉家自告奮勇地要俊傑讓出房間,讓玉財全家搬來同住。全家齊心合力為玉財全家佈置溫馨嬰兒房,令敏敏再次感激不已。

  傳豐邀請玉家夫婦往魚場商議與玉萬婚事,玉家姐妹情深步步為玉萬幸福著想,Peter Pan忍不住向玉家暗示欲娶俊傑,搞得俊傑生氣掉頭而去。偉宏見Peter Pan苦惱無法通過俊傑三關考試,仗義“通水”…

  Peter Pan使出沌身法寶,在俊傑毫無防備,以一道“鐵板超辣菜”熏得俊傑眼淚直流。俊傑上當,羞怒沖走。Peter Pan追上俊傑,當眾下跪求婚,終於感動俊傑落淚應允婚事。

  玉萬結婚以後,玉家鼓勵敏敏走出廚房,兩人全搞照型美容行業。玉財更於玉家樓上覓得新居,三姐弟妹同住一樓,來往親密。玉家與敏敏照型屋終於開張,由於是新興行業,顧客絡繹,兩女信心滿滿準備大展拳腳。

  除夕夜,一家齊聚,玉家感慨人口眾多,餐桌差點擠不下,再見桌上父母所留之字,眾終猜測出是“貫”字,玉家突中馬票,眾恍然父母用心良苦,原來全家人一起吃飯,就能得“家財萬貫”,合樂融融。

責編:燕芳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