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家財萬貫》劇情介紹:第9—12集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10月28日 16:32 來源:CCTV.com

  第9集

  玉家表面上不在意玉萬的離家出走,但其實心裏掛念,暗地裏打電話給玉萬,發現玉萬沒事,放下心來。

  玉萬被傳豐催促上班,心裏不願,沒想到還被旅客非禮,毅然辭退工作。傳豐勸玉萬繼續進修以取得好工作,玉萬不以為意。

  柳清又送珍珠丸子,玉家追問,偉宏胡亂撒謊,種下了後果。

  PP又重操故技換灰水,終於被屋主發現,俊傑責PP不該做騙人的事,PP在一夜間將整個屋子粉刷好,終贏回信任,俊傑也從過程中種下對PP的愛意。

  玉財和敏敏度蜜月回來,發現一室零亂,原來玉萬住了進來,敏敏與玉萬有口角,玉財左右為難。

  玉財與傳豐商討公司打算裁員事,傳豐提工資靈活制,老闆接受,但卻引起員工有意見。

  玉萬在傳豐的鼓勵下決定修讀公關課程,眾人鼓勵。玉財和敏敏回來吃飯,玉家提出將祖先神位搬去玉財家,敏敏反對。

  玉家自作主張把神位送到玉財家,與敏敏發生衝突,終導致敏敏流産,玉財不能接受,決定不認大姐,玉家無限傷心。

  玉萬為玉家不值找玉財理論不果,玉家感自己的失敗,撲到玉萬懷裏放聲大哭……

  第10集

  玉家沒想到偉宏竟然騙自己,心裏十分生氣,決定一試偉宏反應,偉宏不知就理,無奈被逼一起去找珍珠丸子檔口,真相被揭,偉宏表明清白。

  玉萬上公關課程戲弄老師自樂,傳豐勸解,更送一條金魚給玉萬的秀秀作伴,玉萬高興,俊傑要玉萬珍惜這段情誼。

  玉家藉故要學做珍珠丸子上柳清家了解情況,雖不再懷疑偉宏和柳清關係,但卻提醒偉宏小心另一女人-小紅。

  敏敏出院,玉財公司業績不好,需多加努力,敏敏體諒要玉財專心事業不用理自己。

  敏敏上班,誤會玉家趕走顧客,玉家有心拉攏彼此關係,特買娘惹糕給敏敏吃,誰知敏敏不小心打翻扔棄,玉家又誤會敏敏不領情有泄氣。

  美容院因插頭壞引發火患,幸只是小事件,但玉家與玉財的關係卻因此更惡化。

  傳豐在工作上面對難題,玉萬勸解,玉家促玉萬試探傳豐是否有女友以便進一步行動。

  工人送貨撞壞餅乾,俊傑向玉財反應,玉財感奇怪,回廠探詢,引起工人不滿,玉財突接電話謂敏敏在路上暈倒,匆忙趕來診所,沒想到原來敏敏又懷孕,兩人欣喜若狂……

  第11集

  柳清的孩子颺颺在學校不見了,偉宏和國澄幫忙找,幸好颺颺最終還是回家,偉宏同情颺颺學業情況,決定暗地裏幫颺颺補習,並要國澄幫瞞。

  PP生意越做越好請大家吃東西,俊傑提醒PP不該停留在現階段,需要提升。俊傑吃醋PP對穿裙女人垂涎,決定自己也嘗試穿裙子。

  玉財反映工人情況,提議給予工人工作津貼,但工人態度依舊對玉財不好,玉財也無奈。

  玉萬繼續上公關課程,沒想到傳豐來代課,生動的教課讓玉萬留下美好印象,課後傳豐又邀約玉萬一起共度良宵,玉萬心裏竊喜,兩人在東海岸垂釣談人生,玉萬試探傳豐對自己的印象,一廂情願認為傳豐對自己有意。玉萬回來生病又得傳豐照顧。

  偉宏在公園裏教邀約補習,事後拼命跑步,目的就是不讓玉家發現,偉宏回家,玉家果沒懷疑,突見俊傑穿裙子出街,兩人都更莫名。

  俊傑來送電腦表格,大家見俊傑女裝打扮,PP勸俊傑以後不要如此穿著,俊傑負氣離去,遇前酒客來找麻煩,危機中,PP出現救了俊傑。玉家和偉宏發現俊傑穿裙子是為了PP,玉家不能接受,偉宏勸玉家看開。

  傳豐邀玉萬幫自己選生日禮物,言語間好像要幫玉萬慶祝生日,玉萬心喜,與玉財分享各自的美好。

  玉萬興匆匆來到漁場,沒想到竟見傳豐拖著女友出現,兩人還狀甚親熱,玉萬如墮入深淵……!

  第12集

  玉萬來到傳豐二叔的漁場, 鄂然發現原來傳豐早以有個比她年輕十歲的女朋友, Medalene了。一家人吃飯時, 傳豐和眾人都把注意力放在傳豐女友的身上, 使到玉萬十分的不開心。玉萬回到家裏, 只好把自己心中的悲哀説給魚缸裏的金魚聽. 俊傑想拿粥給在醫院的PP吃,被玉家發現。玉家懷疑俊傑愛上PP, 但俊傑否認。玉家警告俊傑雖不反對他們做朋友,但不能有進一步的發展. 俊傑來到醫院, 誤以為PP死了, 傷心的在走廊哭。PP見狀,問她何事? 俊傑見了, 投進他的懷裏哭,二人後來明白原來是一場誤會。

  一名康元司機因小心駕駛而拿到勤工獎, 引來其他司機的不滿.小紅帶了男人來家裏過夜, 引來柳清的不滿. 二人為此吵架, 使到柳清把小紅趕了出去. 偉宏事後從楊楊的口中發現柳清在外面幫人洗碗. 憂心忡忡的偉宏去找她, 告訴她是犯法的. 柳清表示為了自己一人償還屋租, 唯有如此。

  偉宏決心幫柳清度過這個難關, 找國澄商量, 問是否能減租. 國澄答應會找他的表弟商量, 但警告偉宏不要因為幫柳清而惹起玉家不必要的懷疑。

  玉家在偉宏的陪同下去看醫生, 檢查自己的子宮水瘤. 玉家埋怨偉宏老是煮打針雞給她吃, 搞到生病來. 二人回家途中, 遇見傳豐和Medalene. 玉家不滿傳豐原來是有女友的, 擔心玉萬會因此傷心。玉家回到家後, 玉萬走了出來, 把傳豐送她的金魚豆豆給了偉宏. 玉家擔心玉萬的事, 但玉萬説沒事, 反而要玉家注意俊傑最近的轉變.玉家透露出也許是俊傑愛上PP了.在玉萬的勸解下, 玉家似乎不在怎麼反對二人交往.

  玉家來到美發院, 發現敏敏正在搬走. 玉家後來因感到下體痛, 決定去醫院看看. 本想叫剛好來到美容院的玉財送他去,誰知玉財似乎比較關心敏敏, 使到玉家非常生氣.

  玉家來到醫院,碰見在派名片的PP。玉家告訴PP説俊傑喜歡他, 使得PP驚訝不已。俊傑來到醫院, 才發現PP早已出院。俊傑來到PP工作的地方找他, 但PP似乎在避開俊傑. 俊傑只好無奈離開。

  眾工人在吃飯時, 告訴PP他們早已注意到俊傑愛上他, 但PP説不能接受俊傑, 並叫他們想法子解決這個棘手問題。Medalene告訴傳豐自己早已在紐約有新歡了, 並告訴他自己會變心的理由, 使傳豐十分傷心。二人決定分手,玉萬知道後, 興奮不已, 趕緊找回豆豆, 告訴她又有希望了。

責編:燕芳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