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人魚小姐

《北國之戀》20——25集 

央視國際 2004年11月05日 14:53

  本週的《佳藝劇場》將繼續播出日本電視連續劇《北國之戀》的第20——25集。



  和情人分手後,螢螢意外發現自己有了身孕。暗戀螢螢多年的正吉從草太那裏聽説了心上人的遭遇後,向螢螢鄭重求婚,螢螢百感交集。五郎知道女兒訂婚的消息後喜出望外,把親戚們找來慶祝。完次家的農田發生了疫病,幾年的心血毀之一旦。

  螢螢懷孕的消息不脛而走,五郎和阿純知道後,都有些不自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五郎無意中了解了事實真相,對正吉非常感激。



  在五郎的勸説下,阿秀和阿純重歸於好。草太邀請阿純和自己一起經營牧場,遭到拒絕。草太非常傷心。第二天在運送拖拉機的途中,草太不幸被卡車壓死。阿純聽到這個噩耗後,追悔莫及,陷入了深深的自責。五郎看到消沉的兒子,心裏十分擔憂,連忙找來阿秀。雪子告訴阿純,草太一直把阿純當作自己的弟弟,對他關心倍至。阿純聽後,更加難過。




  送走了草太后,阿純和正吉慎重考慮經營草太的牧場,他們發現,草太生前欠下了不少債務。得知草太已經精心地安排了螢螢的婚事,阿純和螢螢都表示反對,而正吉卻默默地接受了……

  歡迎收看日本電視劇《北國之戀》,11月8日至11月13日《佳藝劇場》CCTV-8播出。

(編輯:淩微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