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疑雲

《海外劇場》——意大利電視連續劇《疑雲》 

央視國際 2004年10月10日 10:10

  本週的《海外劇場》將播出意大利電視連續劇《疑雲》。這是一部情節曲折的電視劇,99年開始在意大利播出,獲得了很高的收視率。劇中扮演主角法官盧卡的塞巴斯蒂亞諾索馬在意大利頗有名氣,從戲劇舞臺起步,八十年代涉足影壇,並在一些電視劇中出任主角,被意大利人譽為“最有魅力的成熟男性。”在劇中扮演女警長莫尼卡的依雷內費裏是一位年輕演員,畢業于電影學院的表演係,二十二歲的時候就因為在《背叛愛情》中的表演受到了人們的關注。在《疑雲》中,她的表演細膩感人,令人難忘。

  費舍爾基因實驗室在一項重要的血液病研究上獲得了突破性的進展,不想這一激動人心的成果卻使研究者之一吉烏斯蒂喪了命。負責調查這個案件的是地方法官盧卡,他的助手是年輕的女警長莫尼卡。這對搭檔首先懷疑的是吉烏斯蒂的助手卡薩尼。卡薩尼十分驚恐,他將存有研究成果的光盤複製了一份交給律師後,便踏上了逃亡之路。然而,還沒有到瑞士,一場車禍意外發生了——作為研究者的卡薩尼當場斃命。

  為了尋找研究成果,費舍爾基因實驗室的負責人瓦萊裏找到了卡薩尼的律師斯特法諾,誰知斯特法諾也不是等閒之輩,他提出的價錢令瓦萊尼吃驚不小。一個偶然的機會,斯特法諾邂逅盧卡的未婚妻齊亞拉,兩個人一見傾心。隨著盧卡和齊亞拉婚約的解除,盧卡和斯特法諾之間的關係也日趨緊張。瓦萊裏最終答應重金收買研究成果,斯特法諾卻隱約感到事態的嚴重性,決定將這一情況告訴盧卡。然而,還沒等盧卡趕約會的地點,斯特法諾已經成了又一個犧牲品……歡迎收看意大利電視劇《疑雲》,10月11日至10月16日《海外劇場》播出。

(編輯:淩微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