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活動花絮

展映月首戰圓滿成功 《發現之旅》全部班底齊齊亮相

央視國際 2004年11月23日 16:13

  11月21日,傳媒大學展映進入第四天,出現了四天以來的最熱點。從早場八點半開始,報告廳裏就已經座無虛席,總以為大學生休息日都喜歡睡懶覺,今天才知道並不是這樣,學生睡懶覺是有充分理由的,那就是沒有足夠好的項目吸引他們,《發現之旅》高校行的確讓學子們眼前一亮,猶如發現了新大陸一般。學生們紛紛表示,在課堂上從來沒有看到過這麼好的紀錄片。

  下午放映的是展映的壓軸大片,長達三個小時的紀錄片《角逐超高空》,儘管片子很長,但是同學們還是看得津津有味。下午時分是最容易犯困的時候,如果是上課肯定有不少學生打盹,但是在展映現場,幾乎每個人都睜大眼睛,生怕漏掉每一個細節。同學們紛紛表示,看《發現之旅》的片子絕對不會打瞌睡,故事一環扣一環,不斷吸引你,一直看到結束。

  放映結束後,隨著主持人的介紹,坐在前排的《發現之旅》成員一個個登臺亮相,導演們來自不同的學校,有著不同的知識背景,所共同的一點是都非常年輕,整個欄目組平均年齡不超過三十歲。

  在首站閉幕式上,中國傳媒大學博士生導師,《現代傳播》主編胡智鋒教授做了極為精彩的點評,到場的還有被主持人稱作《發現之旅》三巨頭的薛繼軍,廖燁,張力,他們是《發現之旅》的創辦者,現在分別是《發現之旅》的監製和製片人,三位嘉賓的到場為本來就很熱烈的氣氛更添了一把火,同學們表示,希望《發現之旅》每年都能夠搞這樣的活動,把他們最新的作品帶到校園裏面來。

(編輯:戴昕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