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節目簡介

《隱蔽戰線——龍潭三傑》簡介

央視國際 2004年04月14日 10:11

  這是一群神秘的人,他們無孔不入,無處不在,勝利了不能宣揚,失敗了無法解釋。他們都是最天才的演員,永遠隱藏著自己的真實面孔。他們甘願將自己知道的一切帶進墳墓,也許只有墓碑才知道,他們的主人是如何在瞬間改寫了歷史。

  《發現之旅》將陸續推出系列紀錄片《隱蔽戰線》,5月14日,21日晚23:25 播出第一部《龍潭三傑》。

  上集

  這是一個大浪淘沙的年代,對於生活在這個時代中的每個人,都不能預料未來的一天,誰將會主宰這個國家的沉浮命運。在中國大大小小的各座城市當中,幾乎每一天都在發生著不同政治勢力之間的明爭暗鬥。很多人一夜之間就消失得無影無蹤,還有很多人不得不收拾起自己的真實身份,從此過起隱姓埋名的生涯。

  1931年4月24日,漢口新市場遊藝廳。舞臺上,魔術大師化廣奇正在表演他拿手的大變活人戲法,台下的掌聲讓他頗為得意,然而,他並沒有注意到,就在一個燈光昏暗的角落裏,還有一雙眼睛,他所欣賞的並不是魔術師讓人眼花繚亂的絕技……

  下集

  1931年4月25日夜,南京,

  這一天恰恰是週末,位於中央路三O五號的“正元實業社”大樓,已不見平日的忙碌。此刻的徐恩增正在上海度週末,除了幾個機要人員之外,留在中央調查科大本營內的只剩下徐恩曾的機要秘書錢壯飛。時間剛過10點鐘,一個機要員推門進來,把一封注有“絕密”字樣的卷宗遞到了他的手中。

  錢壯飛像往常一樣輕輕翻開卷宗,此時此刻,他尚且不知道,在未來的幾個小時之內,整個中國歷史的命運將完全掌握在他手中。這些電報中究竟隱藏著什麼重大的秘密呢?

(編輯:戴昕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