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星空——張曼玉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12月08日 15:04 來源:CCTV.com

  一位在銀幕上有著千種面貌、萬種風情的女人;

  一位從花瓶演員到影后巨星、在歲月與鏡頭裏不斷修煉著的女人;

  一位氣定神閒、雍容華貴、平淡自然、從生命深處散發出獨特魅力的女人……

  她——就是張曼玉。

  在張曼玉從事表演以前,沒有人相信她能成為一位演員;在她成為演員之後,也沒有人相信她會得獎,但是張曼玉打破了所有人的偏見。靜靜地審視張曼玉,你會發現在她身上有著一種難以抗拒的魅力。不是漂亮,不是修長,似乎也不是嬌憨。當你貼近她,感受她時,你便會真切地看到一個美麗而迷人的張曼玉。

  如今的張曼玉不僅僅是美麗,她完成了從美麗到魅力的蛻變。而從美麗昇華到魅力,需要經過時間歲月的磨煉與洗禮,這並不是每位女演員都能做到的。在演藝圈,青春就是本錢,但張曼玉卻給了很多成熟的女演員一個啟示、一種希望。從張曼玉的身上,更讓人們看到了——年齡不會成為一位明星受歡迎的障礙。

  縱觀張曼玉20年的演藝生涯,她的表演有時天真多情、有時潑辣妖艷、有時性感撩人、有時端莊含蓄。這些特質一個個的重疊在她的身上,塑造出一個完美的女人,成就了一個又一個令人過目不忘的電影人物。而她更是四次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五次獲得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以及柏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和嘎吶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這些光芒燦爛的經歷,無不顯出她無與倫比的華彩。

  本期節目,就讓我們一同走進張曼玉,共同來品味和欣賞這個美麗女人的銀幕魅力吧!

責編:木鐸金聲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