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2005年6月6日至10日動漫知識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9月15日 17:00 來源:CCTV.com

  2005年6月6日──水獺知道了

  鞠萍:《動漫世界》,我的世界!歡迎大家收看《動漫世界》!我是鞠萍姐姐!

  頑皮:我是大家的好朋友頑皮! 鞠萍姐姐,今天麗莎跟一群水獺成了好朋友!

  鞠萍:水獺?它們可是捕魚的高手!不過隨著魚類的不斷減少,水獺也越來越少啦!

  頑皮:是呀!今天麗莎認識的這些水獺朋友呀,不僅經常吃不飽,而且還遇到了更大的麻煩。

  鞠萍:更大的麻煩?頑皮指的是什麼?

  頑皮:大海因為石油泄漏而被污染了!

  鞠萍:啊?一旦石油沾到水獺的毛上,水獺就會有生命危險。情況這麼緊急?我們還是趕緊去看動畫片吧!

  合:動漫世界,我的世界,一起來看動畫片!

  

  2005年6月7日──我和布希曼人

  鞠萍:歡迎大家準時收看《動漫世界》!

  頑皮:我是頑皮!

  鞠萍:我是鞠萍姐姐!頑皮,告訴你一個好消息!麗莎的爸爸媽媽已經獲得第三屆國際自然記錄片大賽提名了!

  頑皮:哈哈!太棒了!太棒了!爸爸媽媽一定能獲得大獎!我真想去頒獎典禮現場看看,跟他們一起度過那麼激動的時刻!

  鞠萍:可是,也許他們沒有辦法參加頒獎典禮了!

  頑皮:啊?這麼重要的頒獎典禮,怎麼可能不參加呢?一定有什麼特殊情況!

  鞠萍:到底是什麼特殊情況呢?

  合:動漫世界,我的世界!一起來看動畫片!

  

  2005年6月8日──別忘了我

  鞠萍:小朋友們好!《動漫世界》又跟大家見面了!我是鞠萍姐姐!

  頑皮:我是頑皮!

  鞠萍:今天動畫片的主人公是一隻大象!她的名字叫做麗貝卡!

  頑皮:麗貝卡?啊!這個名字好像還是麗莎的爸爸奈傑爾取的呢!

  鞠萍:對呀!多虧奈傑爾救了麗貝卡,而奈傑爾也是因為麗貝卡,才成了一個自然主義者。

  頑皮:也正因為奈傑爾成了自然主義者,才會讓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充滿了冒險和驚喜!所以,是麗貝卡改變了麗莎一家的生活!

  鞠萍:是呀!可是那已經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現在,奈傑爾最大的心願就是找到麗貝卡!

  頑皮:不知道麗莎能不能幫助爸爸完成這個心願呢?我們也一起幫忙找找吧!

  合:動漫世界,我的世界,一起來看動畫片!

  

  2005年6月9日──珍貴的日記

  頑皮:動漫世界,我的世界!我是頑皮!

  鞠萍:我是鞠萍姐姐!頑皮,你有沒有寫日記的習慣?

  頑皮:我……我也寫過日記呀!寫了五天呢!可是……可是後來沒有堅持下去。不過我知道,很多小朋友都有記日記的好習慣。

  鞠萍:哈哈!日記日記,天天要記!五天可不算日記!鞠萍姐姐小時候呀,也寫日記。我還記得每次寫完都要把日記本藏起來,怕被爸爸媽媽看見!

  頑皮:哈哈!那是因為鞠萍姐姐的日記裏有很多小秘密!

  鞠萍:誰都不希望自己的日記被別人看到嘛!不過今天,黛比的日記卻不小心被別人看到了!

  頑皮:啊?是誰看了黛比的日記呢?黛比一定非常生氣吧!

  鞠萍:黛比的日記到底被誰看到了呢?黛比會不會非常生氣呢?動漫世界!

  頑皮:我的世界!

  合:一起來看動畫片!

  

  2005年6月10日──麗莎之歌

  鞠萍:大家好!《動漫世界》準時跟大家見面了!我是鞠萍姐姐!

  頑皮:我是頑皮!

  鞠萍:頑皮,聽説最近你在學習唱歌?

  頑皮:是呀!不過我要學的是一種很特殊的歌曲。

  鞠萍:很特殊的歌曲?有多特殊?

  頑皮:那種歌曲,只有座頭鯨會唱。學起來實在是太難了!我怎麼學都學不會,所以我決定放棄了。

  鞠萍:放棄?學得好好的,為什麼要放棄呢?頑皮可不是個喜歡半途而廢的人。

  頑皮:可是,我只要一開口唱,大家就笑話我,我就覺得肯定是自己唱得太難聽了,所以就再也沒有勇氣開口了。

  鞠萍:你呀,大概是沒有找到訣竅!既然只有座頭鯨會唱,我們就去請他教大家一起唱好不好?

  頑皮:好啊!好啊!我現在就去找座頭鯨老師學唱歌!我一定可以學會!

  鞠萍:鞠萍姐姐跟你一起去!

  合:動漫世界,我的世界!一起來看動畫片!

責編:胡悅

相關視頻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