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2005年5月21日至25日動漫知識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9月15日 16:36 來源:CCTV.com

  2005年5月21日──觸礁

  頑皮:《動漫世界》開始啦!頑皮就是我!

  鞠萍:我就是鞠萍姐姐!

  頑皮:鞠萍姐姐,你知道在哪可以找到魔法師嗎?

  鞠萍:魔法師?你找他們幹什麼呀?

  頑皮:因為他們能幫上麗莎的忙呀!

  鞠萍:難道麗莎一家又遇到什麼麻煩了嗎?

  頑皮:他們的水用完了,可是又找不到水源,天上也不下雨,麗莎和動物們用了各種各樣的辦法,都沒有用,動物們就快要渴死了!

  鞠萍:啊?問題真是挺嚴重的!不過我估計魔法師大概也幫不上什麼忙!

  頑皮:為什麼呢?

  鞠萍:其實呀,世界上根本就不存在什麼法術,也沒有魔法師。真正懂得魔法的,是那些善於運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利用一切外在條件解決問題的人們。我相信,只要繼續想辦法,奇跡就會出現的!不如我們先去動畫片裏看看吧!或許麗莎和她的朋友們早就找到了水源呢!

  頑皮:嗯!鞠萍姐姐説得對!我們現在就出發!

  合:動漫世界,我的世界,一起來看動畫片!

  

  2005年5月22日──雪人

  頑皮:不好了!不好了!雪人來了!雪人來了!

  鞠萍:頑皮!這裡是《動漫世界》,哪有什麼雪人呀?

  頑皮:鞠萍姐姐,你不知道,今天的動畫片裏來了個雪人,他的笑聲特別可怕,還混著哭聲和尖叫聲,他還能吃下三頭牦牛呢!

  鞠萍:還真是夠可怕的!可是頑皮,你見過雪人嗎?他長什麼樣子呀?

  頑皮:嗯……這個嘛……呵呵,我也是聽別人説的,還真沒見過……

  鞠萍:原來是道聽途説呀!不是有句話叫做“眼見為實,耳聽為虛”嗎?凡事都要相信自己的眼睛,而不要一味的聽信沒有事實根據的謠言,否則會鬧出很多笑話,惹出很多麻煩的!

  頑皮:頑皮知錯了!頑皮知錯了!那鞠萍姐姐,我們還是趕緊去動畫片裏看看那個可怕的雪人到底長什麼樣子吧!

  鞠萍:好啊!我們還是親眼去看看吧!

  合:動漫世界,我的世界,一起來看動畫片!

  

  2005年5月23日──賽跑冠軍

  鞠萍:我是鞠萍姐姐!

  頑皮:我是頑皮!歡迎收看《動漫世界》!鞠萍姐姐,今天爸爸媽媽要拍攝的是什

  麼動物呀?

  鞠萍:今天,他們要拍攝的是賽跑冠軍。

  頑皮:賽跑冠軍?啊?有這樣的動物嗎?

  鞠萍:我説的賽跑冠軍呀,就是跑得特別快的馴鹿呀。

  頑皮:噢!馴鹿!我聽説它們長著馬一樣的頭,鹿一樣的角,驢一樣的身軀和牛一樣的蹄子。

  鞠萍:哈哈!頑皮説的沒錯!不過這麼神奇的動物很多小朋友都沒有見過!我們帶著小朋友們一起去看看好不好?

  頑皮:好啊好啊!賽跑冠軍正等著我們呢!讓我們一起去看看他們跑得到底有多快吧!

  合:動漫世界,我的世界,一起來看動畫片!

  

  2005年5月24日──兔子在哪兒

  鞠萍:《動漫世界》,我的世界!大家好!我是鞠萍姐姐!

  頑皮:我是頑皮!

  鞠萍:在今天的動畫片裏,麗莎遇到了一隻杞人憂天的兔子!

  頑皮:杞人憂天的兔子?哈哈!這還真是新鮮!我只知道兔子有長耳朵和短尾巴,喜歡吃胡蘿蔔,跑得特別快,可什麼樣的兔子是杞人憂天的兔子呢?

  鞠萍:這只兔子呀,成天擔心自己會被白鼬吃掉。這樣一來,它的家人就再也沒機會挑剔它挖的洞了,它也吃不上表弟欠它的胡蘿蔔了。

  頑皮:哈哈!真是有意思!白鼬真的有那麼可怕嗎?兔子真的會被白鼬吃掉嗎?

  鞠萍:看了動畫片就知道了!

  合:動漫世界,我的世界,一起來看動畫片!

  

  2005年5月25日──此熊非彼熊

  頑皮:哈哈!《動漫世界》又跟電視機前的小朋友們見面了!我是頑皮!

  鞠萍:我是鞠萍姐姐!頑皮,聽説一隻北極熊在小鎮上搞破壞,大家都想把它抓住,送到監獄去。這是真的嗎?

  頑皮:嗯!麗莎確實在路上遇到了一隻叫做那努克的北極熊,麗莎還勸告那努克不要再做壞事。可是那努克卻説自己從沒有破壞過任何東西,它只是在到處走走。

  鞠萍:啊?不是那努克?那會是誰呢?

  頑皮:難道還有另一隻北極熊?

  鞠萍:嗯!很有可能!到底是誰在搞破壞?我們還是去動畫片裏一探究竟吧!

  合:動漫世界,我的世界,一起來看動畫片!

責編:胡悅

相關視頻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