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2005年5月16日至20日動漫知識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9月08日 14:23 來源:CCTV.com

  2005年5月16日──觸礁

  頑皮:親愛的小朋友們好!我是頑皮!

  鞠萍:我是鞠萍姐姐!歡迎大家準時收看我們最最精彩的《動漫世界》!

  頑皮:鞠萍姐姐,我真的特別特別羨慕麗莎,她可以跟著爸爸媽媽到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見到各種各樣有意思的動物,可是我只能在動物園裏面看到那些稀有的動物。

  鞠萍:恩,鞠萍姐姐也很羨慕麗莎他們一家哦!我今天聽説呀,麗莎當上了潛水艇的副駕駛,還遇到了美人魚呢!你知道嗎,鞠萍姐姐小時候的夢想就是見到美麗善良的美人魚!

  頑皮:麗莎見到了美人魚?天哪!太棒了!真的像動畫片裏的美人魚一樣嗎?

  鞠萍:這也是我想知道的呀!鞠萍姐姐也迫不及待了!

  合:動漫世界,我的世界!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2005年5月17日──虛驚一場

  鞠萍:頑皮!頑皮!《動漫世界》開始啦!快醒醒!快醒醒!別睡覺啦!

  頑皮:啊?鞠萍姐姐!我這是在哪呀?

  鞠萍:頑皮,你現在是在《動漫世界》的拍攝現場呀!

  頑皮:我還以為自己在非洲的大草原上呢!

  鞠萍:頑皮一定是做夢了吧!都夢見了什麼?

  頑皮:我夢見自己在非洲的大草原上迷路了,後來遇到了一隻斑馬媽媽,她正在尋找失散了三天的孩子,我就幫助她尋找孩子,她也幫助我尋找回家的路。草原上一望無際,特別遼闊!還有老鷹在我的頭頂上飛來飛去!

  鞠萍:哈哈!頑皮一定是看動畫片看入迷了!不過頑皮的夢呀,可比不上黛比的夢有意思!

  頑皮:黛比的夢?黛比夢見什麼了呀?

  鞠萍:黛比呀,夢見麗莎變成了野狗,達爾文變成了年輕男孩,奈傑爾成了海象,瑪瑞恩成了鴕鳥。

  頑皮:哈哈!太奇怪了!那她自己呢?

  鞠萍:她自己呀,變成了一匹馬!

  頑皮:哈哈!太好玩了!咱們趕緊去黛比的夢裏看一看吧!

  合:動漫世界,我的世界!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2005年5月18日──正義和邪惡

  頑皮:《動漫世界》開始落!

  鞠萍:我是鞠萍!這是我的好搭檔──頑皮!

  頑皮:對對對!我是鞠萍姐姐最最好的搭檔!鞠萍姐姐,聽説麗莎也找到了一個很好的搭檔,叫做迪特爾!不過這個小傢伙老是喜歡説大話,還喜歡跟麗莎攀比!

  鞠萍:哦?他都説什麼大話了?

  頑皮:他説自己是德國的登山冠軍!還是滑雪冠軍和民歌冠軍!他還説自己能在冰雪裏面飛快的奔跑,還可以飛檐走壁呢!

  鞠萍:哈哈!這也説得太懸乎了!

  頑皮:他這麼説的目的呀,其實是想讓麗莎能夠喜歡他。

  鞠萍:可是大話遲早會被別人揭穿呀!想要得到別人的尊重和喜歡,就應該腳踏實地的學習和實踐,一步步充實和提高自己,讓自己的本領越來越高強!

  頑皮:恩,真本事不是吹出來的!

  鞠萍:對呀!相信迪特爾能在和麗莎的交往中,學到這一點!

  合:動漫世界,我的世界!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2005年5月19日──樹袋熊保衛戰

  鞠萍:小朋友們好!

  頑皮:小朋友們好!

  鞠萍:《動漫世界》開始拉!

  頑皮:《動漫世界》開始拉!

  鞠萍:我是鞠萍姐姐!

  頑皮:我是鞠萍姐姐!

  鞠萍:頑皮!你是怎麼回事!我説什麼你就説什麼!不會是生病了吧!

  頑皮:對不起對不起!我有點控制不住!

  鞠萍:你呀,一定是跟琴鳥呆了一天,也開始鸚鵡學舌了吧!頑皮不會想變成一隻鸚鵡或者是琴鳥吧!

  頑皮:不想不想,當然不想!那樣就成了別人,不是頑皮了!

  鞠萍:是呀!一味跟隨別人,就沒有了自己的思想,也就失去了獨立思考問題的能力!

  頑皮:琴鳥如果老是只會學別人説話,我想大家可能很快就不會喜歡它了!

  鞠萍:那我們現在就去動畫片裏看看,琴鳥的這個小毛病能不能改過來!

  合:動漫世界,我的世界!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2005年5月20日──乘船要三思而行

  頑皮:《動漫世界》又準時跟小朋友們見面啦!我是大家的好朋友頑皮!

  鞠萍:我是鞠萍姐姐!頑皮,麗莎現在正在幹什麼呢?

  頑皮:她今天跟家人一起坐上了一艘特別大的輪船,正在海上旅行呢!可是……可是我還從來沒有坐過大輪船,也從來沒有在一望無際的大海上航行過……

  鞠萍:哈哈!頑皮很羨慕麗莎對不對?其實呀,電視機前的很多小朋友都特別羨慕麗莎!我相信以後大家一定有機會實現夢想!不過今天呀,我們還是先去動畫片裏,跟麗莎一起乘坐大輪船,去海上走一趟,好不好?

  頑皮:好啊!好啊!先去動畫片裏看大海!

  合:動漫世界,我的世界!一起來看動畫片!

責編:胡悅

相關視頻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