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鼴鼠的故事》(7月25日-31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7月25日 14:53 來源:CCTV.com

  7月25日 第3集 鼴鼠與收音機 鼴鼠與老人 鼴鼠與沙漠

  期號:2005-205

  鼴鼠撿到了一個收音機,它們成了好朋友。可是收音機裏的聲音,卻干擾了小夥伴們的正常生活。老人看電視,電視節目里正在推銷用來滅鼴鼠的毒藥。鼴鼠知道後,砸壞了老人家的電視天線。第二天,老人想要捉住鼴鼠,卻在追逐中把自己家的花園給毀了。最終,老人和鼴鼠會怎樣呢?鼴鼠會怎樣處理收音機和小夥伴們的關係呢?

  

  7月26日 第4集 鼴鼠與泡泡糖 鼴鼠是個園藝家 鼴鼠與毯子

  期號:2005-206

  鼴鼠被一個泡泡糖給粘住了,它想盡辦法也不能甩掉泡泡糖。澆花用的水管子漏了,花朵因為得不到及時灌溉而面臨死亡。鼴鼠想盡了辦法,可是漏洞卻越來越大。鼴鼠能修好水管嗎?鼴鼠會用什麼辦法去掉粘在身上的泡泡糖呢?精彩的動畫片等著你哦!

  

  7月27日 第5集 鼴鼠與刺猬 鼴鼠與雞蛋 鼴鼠與留聲機

  期號:2005-207

  鼴鼠辛苦的收拾草地,可是刺猬卻不幫忙,只顧自己在一旁吃東西。有人在刺猬睡覺的時候,把它抓走要製作成標本。刺猬的命運會怎樣呢?鼴鼠撿到了一個雞蛋,它希望幫助雞蛋找到媽媽。鼴鼠和雞蛋會有怎樣的奇遇呢?大風吹壞了老鼠的唱片,鼴鼠和老鼠把動物們演奏的音符收集起來。它們收集這些音符打算做什麼呢?精彩動畫片等著你哦!

  

  7月28日 第6集 鼴鼠是個小畫家 鼴鼠和電話 鼴鼠與火柴

  期號:2005-208

  鼴鼠不小心被油漆染成了紅色,它發現這樣能嚇住喜歡欺負小動物的狐狸,

  於是它用油漆把小動物們都刷成了彩色的。狐狸見了這些彩色的小動物會怎樣呢?鼴鼠在挖土時挖出了一部電話,電話的聽筒裏發出了各種各樣奇怪的聲音,鼴鼠覺得非常有趣。鼴鼠和電話接下來會有怎樣的事情發生呢?鼴鼠撿到了一個火柴盒,它和老鼠把火柴盒當成床、櫃子、梳妝檯等。最終火柴盒會變成什麼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7月29日 第7集 鼴鼠是個電影明星

  期號:2005-209

  鼴鼠接拍了一部電影,電影放映以後,鼴鼠成了一個舉世矚目的電影明星。大家紛紛找它簽名,它也被迫接受了各種各樣的採訪。鼴鼠會喜歡這樣的生活嗎?它會作出怎樣的決定呢?敬請收看鼴鼠是個電影明星。

  

  7月30日 第8集 鼴鼠與鷹

  期號:2005-210

  在洪水中,鼴鼠救下了一隻小鷹。在鼴鼠的精心照料下,小鷹越長越大,並且學會了飛翔。鼴鼠被獵人抓走了,小鷹在營救鼴鼠的過程中,被獵人的子彈打中,鼴鼠把小鷹送進醫院。小鷹會恢復健康麼?敬請收看鼴鼠與鷹。

  

  7月31日 第9集 鼴鼠與鬧鐘

  期號:2005-211

  鼴鼠發現了一隻鬧鐘,在鬧鐘的監督下,大家的生活突然變得很有規律。大家都很喜歡鬧鐘這個新朋友。不過,在森林裏有一家人卻被鬧鐘打擾了正常生活,這家人是誰呢?鼴鼠又會怎樣來處理這件事呢?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責編:胡悅

相關視頻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