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麗莎和她的朋友們》(7月18日-24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7月17日 11:48 來源:CCTV.com

  7月18日 第87集 假內行(1)

  期號:2005-199

  奈傑爾一家接到基金會的信息,大明星謝恩要用一個月的時間,和索恩貝裏一家一起探險。在野外,沒有經驗的謝恩把金鷹當成了禿頭鷹,把大白羊找生小羊的地方當成了它們在遷徙。更要命的是,他拿食物喂一隻小熊吃東西的時候,一隻大熊正在步步逼近。謝恩會受到大熊的攻擊嗎?他還會弄出什麼亂子來呢?請看假內行(1)

  

  7月19日 第88集 假內行(2)

  期號:2005-200

  奈傑爾夫婦要拍攝冰河藍熊。謝恩被大自然的美景驚呆了,冰都是藍色的,謝恩找來一個皮筏艇,他要到冰山那裏去,麗莎只好陪他一起去了。結果,在冰河裏他們遇到了危險。這次誰會來救他們呢?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7月20日 第89集 老傻子天堂金礦

  期號:2005-201

  麗莎、黛比、謝恩、達爾文來到“老傻子天堂金礦”。在隧道入口,謝恩和黛比要拍攝一些河流的鏡頭再進去,麗莎和達爾文只好獨自先進去了。但是,在隧道裏麗莎卻遇到了危險,她掉進了一個洞裏。趕來搭救麗莎的黛比和謝恩也掉了下去。在這個洞裏,他們看到了許多金光閃閃的東西。這個東西到底是什麼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7月21日 第90集 麝牛敢死隊

  期號:2005-202

  謝恩和凱特比試,從兩頭準備相撞的公牛中間衝過去,看誰離牛角最近。麗莎覺得自己被冷落了,決定也要同他們比試一下。險些受傷的麗莎,把所有的怨氣都撒在了達爾文身上。達爾文也覺得自己被麗莎冷落,它要回到車上。麝牛告訴麗莎,它們看到狼群向一隻猴子的方向追去。達爾文會被狼群吃掉嗎?麗莎他們又會採用什麼方法驅趕狼群呢?精彩不容錯過!

  

  7月22日 第91集 臨別感言

  期號:2005-203

  明天謝恩就要離開麗莎一家了,麗莎對他的即將離去戀戀不捨。她約謝恩到被懸崖環抱的白色沙灘散步,遭到謝恩的斷然拒絕。麗莎傷心極了,一隻老鷹建議她讓謝恩知道她的感受。回到營地後麗莎發現謝恩不見了。謝恩會到哪去呢?麗莎能如願以償的向謝恩表白心願嗎?趕緊去看看這位大歌星的舉動吧!

責編:胡悅

相關視頻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