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麗莎和她的朋友們》(7月11日-17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7月11日 16:23 來源:CCTV.com

  7月11日 第80集 毛茸茸的企鵝

  期號:2005-192

  索恩貝一家在南極拍攝企鵝。麗莎錯誤的以為企鵝庫拉生病了,於是,把它帶到水族館裏。庫拉請求麗莎找到它的同伴米加,讓米加照顧剛生下的蛋。但是,麗莎卻決定讓達爾文留下來繼續孵蛋,她帶著米加去尋找食物。達爾文能完成使命嗎?小企鵝一家的命運會怎樣?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7月12日 第81集 唐尼的來歷(一)

  期號:2005-193

  唐尼的生日到了,蘇菲外婆也被請來參加宴會,瑪瑞恩讓黛比和麗莎為宴會做準備。麗莎帶著唐尼和達爾文出去找猩猩,今天的唐尼比平時更加活躍。瑪瑞恩把手腕扭傷了,並與駐地失去了聯絡。麗莎和達爾文也把唐尼給弄丟了。唐尼的生日宴會能如期進行嗎?請看唐尼的來歷(一)

  

  7月13日 第82集 唐尼的來歷(二)

  期號:2005-194

  在雨林裏,麗莎找到了唐尼的一隻襪子,接著她聽到雄犀鳥説一個人類的小男孩,正在和兩隻猩猩玩耍。黛比還是沒有和爸爸媽媽取得聯絡,麗莎她們也不知道跑到了哪。蘇菲外婆意識到她們可能出了什麼事情,她要去找她們。在雨林裏麗莎會有什麼樣奇遇呢?唐尼又跑到哪去了呢?動畫片將為你帶來新的驚奇!

  

  7月14日 第83集 唐尼的來歷(三)

  期號:2005-195

  麗莎做了一個夢,她夢見唐尼就在身邊,醒來後的麗莎把達爾文叫醒,她們要連夜去找唐尼。雨林裏著起了火,在煙霧中動物們迷失了方向,它們不聽麗莎的勸阻,走向了著火的地方。在土著人的村子,蘇菲和黛比驚訝的得知唐尼的家人還活著,並且住在另一個村莊。唐尼的家人真的還活著嗎?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7月15日 第84集 唐尼的來歷(四)

  期號:2005-196

  在迪雅克族的部落,麗莎一家見到了唐尼。女巫師告訴他們,唐尼一家對雨林的一草一木,以及動物們都非常好。有一天兩個偷獵者要殺死一隻母猩猩,唐尼的父母用自己的生命保護了母猩猩,之後母猩猩收養了唐尼。唐尼會回到母猩猩身邊嗎?精彩不容錯過!

  

  7月16日 第85集 奈傑爾勳爵(1)

  期號:2005-197

  索恩貝裏一家來到了蘇格蘭爺爺奶奶的住處──索恩貝裏宮殿。奈傑爾要參加他的授勳儀式。祖母科德里亞告訴瑪瑞恩,她聽説奈傑爾將要得到一個令人尊敬的教授職位,這樣麗莎一家就能夠永久的在英格蘭定居了。拉德科裏夫説,馬克塔韋什用毒藥浸泡了一隻死了的小綿羊,要毒死山上的金鷹。於是,麗莎踏上了尋找金鷹的路。金鷹能夠得救嗎?請看動畫片吧!

  

  7月17日 第86集 奈傑爾勳爵(2)

  期號:2005-198

  在馬克塔韋什的圍場,麗莎找到了關著金鷹的籠子,她要偷偷拿到鑰匙救出金鷹。回到巢裏,金鷹發現小鷹不見了……。奈傑爾的授勳儀式還有十四個多小時就要開始了,他們駕車趕往白金漢宮。奈傑爾能趕上授勳儀式嗎?他們一家會留在蘇格蘭嗎?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責編:胡悅

相關視頻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