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麗莎和她的朋友們》(7月4日-10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7月04日 16:43 來源:CCTV.com

  7月4日 第73集 家人的情人節

  期號:2005-185

  黛比的朋友斯文要來見她,黛比為他精心烤制了餅乾。麗莎、達爾文、達尼去找大柵欄,半路上麗莎胃疼起來,並且越來越嚴重,這時她們又遇到了老鷹,麗莎讓達爾文不要管她,趕緊回去通知家人。達尼把老鷹引開,達爾文扶著麗莎往回走。老鷹會抓到達尼嗎?到動畫片中去找答案吧!

  

  7月5日 第74集 熱氣球曆險

  期號:2005-186

  麗莎一家要到羅德魯阿拍攝古生的楔齒蜥,在羅德魯阿他們正好趕上毛利人的慶典。麗莎和達爾文看到了在天空飄浮的熱氣球,麗莎決定去做一次熱氣球。達爾文感到恐怖極了,這次它沒有陪麗莎一同前往,熱氣球把麗莎一個人帶到了空中,麗莎大呼救命!熱氣球會把麗莎帶走嗎?達爾文真的會袖手旁觀嗎?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7月6日 第75集 百科問答

  期號:2005-187

  索恩貝裏一家在去卡卡國家公園的路上汽車突然沒油了,接著他們遇到了吉普森一家。麗莎、達爾文和白瑟妮來到了卡卡杜公園,白瑟妮不聽麗莎的勸阻,非要靠近水牛。看到麗莎用動物語言讓水牛從水裏出來,白瑟妮非常生氣,她説麗莎看她是坐著輪椅的殘疾人,認為她什麼都不能做,一氣之下兩個人分開了。天空打起了閃電,麗莎被什麼東西給卡住了。誰會來救麗莎呢?精彩不容錯過!

  

  7月7日 第76集 海豚你好

  期號:2005-188

  奈傑爾夫婦來到海豚海灘拍攝鯊魚。麗莎認識了一隻叫柯林的海豚,黛比喜歡上了海豚,她們租了氣墊船和海豚一起到深海裏玩耍。奈傑爾夫婦開始了他們的拍攝計劃,他們在海裏放下了引誘鯊魚的誘餌。讓他們沒想到的是,麗莎和黛比也在附近。誘餌引來了鯊魚,可鯊魚卻遊向了黛比。黛比會受到鯊魚的攻擊嗎?動畫片會為你解開謎團!

  


  7月8日 第77集 永遠在一起

  期號:2005-189

  索恩貝裏一家要參加猩猩禁獵區開區儀式。顧達爾博士對麗莎説,猩猩不能成為人類的寵物,她把達爾文留在身邊是不對的,麗莎為自己的偶像這麼説而感到難過。回營地的路上,達爾文被偷獵者抓住了!它的命運會怎樣呢?顧達爾博士的説法到底對不對呢?看了動畫片就知道了!

  

  7月9日 第78集 週年紀念

  期號:2005-190

  蘇菲外婆、弗蘭克外公突然到訪了索恩貝一家,他們要和麗莎一家一起在日本渡過結婚五十週年紀念日。麗莎和外公打算趁著月光,瞞著大家去爬富士山。在山上他們遇到了閃電,弗蘭克外公被卡在了樹榦中。麗莎能救出外公嗎?趕快到動畫片中看看小英雄麗莎的行動吧!

  

  7月10日 第79集 家庭傳統

  期號:2005-191

  眼看最後交片的期限就要到了,奈傑爾夫婦還是沒有拍到弗薩的片子。明天就是感恩節了,奈節爾夫婦決定讓孩子們獨自回美國。但是,姐妹倆決定留下來陪父母。可是送她們去機場的古蘭已經離開,她們只得按照地圖穿過熱帶雨林。同樣捨不得孩子們的奈傑爾夫婦,決定趕最後一班飛機回美國,和孩子們一起過感恩節。最終,走了岔路的他們會相遇嗎?趕快去看他們的曆險經歷吧!

責編:胡悅

相關視頻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