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麗莎和她的朋友們》(6月20日-26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6月20日 14:30 來源:法制日報

  6月20日 第59集 “舊”年快樂

  期號:2005-171

  麗莎的朋友美洲駱駝羅伯托、桑杜莎來到車旁,桑杜莎要留下來在麗莎家過夜一起迎接新年。黛比和爸爸媽媽坐上了密茨駕駛的飛機,她們穿過了聖露西亞火山。梅瑞克和密茨邀請黛比在山上過夜一起迎接新年,黛比騎著駱駝桑杜莎獨自去了聖鹿西亞火山。火山會噴發嗎?黛比會遇到危險嗎?動畫片會告訴你答案的!

  

  6月21日 第60集 奇異的亡靈節

  期號:2005-172

  麗莎一家在墨西哥趕上了亡靈節,在這一天以前故去的亡靈都會回到自己的家裏。她們去拜訪了墨西哥面具手藝最好的匠人,奈傑爾夫婦要拍攝他們這裡的亡靈節。麗莎和面具手藝匠人裏卡多的女兒麗娜,來到家族成員的墳前,麗娜要為靈魂尋找晚上慶典的路。回到住處後麗莎有種預感,再回到公墓可以看到一個靈魂,於是她和達爾文騎著驢子巴羅準備再去公墓。麗莎會遇到亡靈嗎?她會有什麼樣的奇遇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6月22日 第61集 新來的表哥

  期號:2005-173

  麗莎和表哥泰勒順河而下去拍無爪水獺。泰勒不小心把皮球打到了水裏,在他下水撿球時遇到了鱷魚,幸好他沒有成為鱷魚的美食。當船抵達陸地後,奈傑爾和瑪瑞恩到叢林去探索,麗莎他們則留在了船上。泰勒趁機駕駛這艘船在河裏轉悠,結果他們的船卻撞上了礁石。麗莎他們會採用什麼方法把船修好呢?到動畫片中去找答案吧!

  

  6月23日 第62集 馬塞英雄

  期號:2005-174

  奈傑爾夫婦要拍攝新生的非洲羚羊,他們來到了馬賽人的部落,麗莎又見到了老朋友祖卡。祖卡因投不準長矛而無法當英雄而苦惱不堪。一心想當一名真正英雄的泰勒,趁著夜深偷偷地試投祖卡的長矛。沒想到,他卻把村民們養的牛錯當成獅子,結果被大家嘲笑了一番。泰勒為了當英雄,又決定同麗莎和黛比比試,誰先拍到非洲羚羊。比賽的結果會怎樣呢?在草原上他們會有什麼樣的遭遇呢?精彩不容錯過!

  


  6月24日 第63集 愚人節快樂

  期號:2005-175

  今天是愚人節,一大早大家便互相開著善意的玩笑。瑪瑞恩帶泰勒和麗莎、達爾文去拍攝穿山甲。在叢林裏,他們看到了一顆很怪的牙齒,像是傳説中翼龍的牙齒。泰勒假裝被陷進流沙裏,麗莎因著急救他,而陷入自己設計的陷阱中。興奮不已的泰勒,一不小心也被流沙困住了。麗莎和泰勒能擺脫困境嗎?那個牙齒到底是誰的呢?趕快到動畫片中找答案吧!

  

  6月25 日 第64集 生日驚喜

  期號:2005-176

  在草原上麗莎找到了大象基塔、菲達、瑪裏,菲達告訴麗莎,小象香戈不見了,她們約定第二天麗莎幫它們找香戈。第二天是泰勒的生日,南希姨媽和丹尼姨夫也趕來了。泰勒跟麗莎來到池塘邊,麗莎見到了菲達,她們把泰勒撇下到森林的另一面去找香戈。突然,地震困住了麗莎!麗莎的命運會怎樣呢?麗莎能找到香戈嗎?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6月26日 第65集 長城奇遇

  期號:2005-177

  麗莎一家來到了中國,麗莎的中國網友玲玲來找她,她們一起去看風箏節。在這次風箏節上玲玲的爺爺做了一個能裝六個人的龍風箏。麗莎看到熊貓施秀和美美被人抓了起來,麗莎和玲玲救出了熊貓。她們打算利用爺爺的龍風箏,把熊貓帶到一個安全的地方。她們的計劃能成功嗎?故事的結局將會怎樣?動畫片中有精彩的內容等著你!

責編:胡悅

相關視頻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