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麗莎和她的朋友們》(6月13日-19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6月13日 14:26 來源:CCTV.com

  6月13日 第52集 遊牧的高卓牛仔

  期號:2005-164

  索恩貝裏一家來到了遊牧民族高卓牛仔的聚居地,並且欣然接受了農場主騎馬出遊的邀請。當大家都在挑選自己心愛的馬兒時,麗莎卻只得到了一頭小毛驢。旅途中,牛群裏的一隻小牛掉隊了,麗莎和米格爾主動承擔起了去套牛的任務。沒想到的是,米格爾沒套著牛卻套著了豹子。危急時刻他們怎麼辦呢?小牛最終找到了嗎?快到今天的節目中找答案吧!

  

  6月14日 第53集 不速之客

  期號:2005-165

  在今天的動畫片裏,麗莎一家來到了非洲津巴布韋。這裡不僅是世界最大的瀑布故鄉,同時也是非洲岩石蹄兔的故鄉。剛到駐地的他們,便迎來了一位同行者湯姆。湯姆的到來給麗莎一家原本不平靜的生活,帶來了更大的衝擊。拍攝岩石蹄兔過程中,湯姆自以為是的做法帶來了許多麻煩,麗莎一家險些葬身瀑布。相信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湯姆究竟製造了什麼樣的麻煩吧?那麼讓我們趕快去看片子吧!

  

  6月15日 第54集 遭遇獵豹

  期號:2005-166

  麗莎一家來到了非洲肯尼亞的熱帶草原,炎熱的夏季整個草原就像剛被火烤過一樣,沒有一點生機。麗莎看到一隻小獵豹正向母獵豹要水喝,善良的麗莎想要去給它們送水,遭到父母的嚴厲阻止。趁父母不在,麗莎和達爾文來到了小獵豹身邊。這時的小獵豹已同母親走散,於是麗莎開始幫小獵豹找母親。

  途中她們遇到了豺狗,危難之時母獵豹出現了,一場危險終於躲過。可是,好心的麗莎卻沒有得到好報,母獵豹和小獵豹反而要吃了麗莎。它們為什麼要吃掉麗莎呢?讓我們從動畫片中尋找答案吧!

  

  6月16日 第55集 戈壁奇遇

  期號:2005-167

  麗莎一家在蒙古戈壁灘上迷路了,幸虧他們遇到了一對蒙古夫婦。在這對蒙古夫婦的帳篷裏,麗莎和他們的女兒埃瑞奧卡成為了好朋友。她們開始互相喜歡對方的生活方式,最終她們做出了一個大膽的決定相互交換。經過一番裝扮她們居然瞞過了雙方的家人,埃瑞奧卡和索恩貝裏一家繼續上路了,而麗莎則留了下來。她們的生活會怎樣呢?精彩不容錯過!

  


  6月17日 第56集 在阿爾卑斯山滑雪

  期號:2005-168

  索恩貝裏一家來到了阿爾卑斯山,她們來到了地質學家海頓父子的住處。海頓的兒子本帶著麗莎到外面滑雪,不會使用滑雪板的麗莎為了爭強好勝,沒有告訴本實情。麗莎決定親自試一試這項冒險活動,不會滑雪的麗莎會出現什麼樣的狀況呢?趕快到動畫片中尋找答案吧!

  

  6月18日 第57集 家人不能分離

  期號:2005-169

  索恩貝裏一家星夜兼程趕路,她們要趕到黃石公園去拍攝狼。夜晚,他們一家在野外露營。黛比決定到溫特沃茲女校去面試,瑪瑞恩陪黛比一起去了。麗莎和狼群做起了朋友,一隻叫馬托的狼帶著麗莎在公園裏四處轉悠。桑姆説發現一隻死羊,可能是十號狼馬托幹的,他準備殺死馬托。這只羊到底是不是馬托殺死的呢?黛比真的會留在女校上學嗎?精彩不容錯過!

  

  6月19日 第58集 特別的生日禮物

  期號:2005-170

  奈傑爾要過生日了,瑪瑞恩和孩子們打算送他一塊能當指南針使用的手錶。奈傑爾夫婦去拍攝瀕臨滅絕的獅子鳥,黛比、麗莎、達爾文和唐尼坐著汽動船到沼澤裏去探險。在沼澤裏麗莎她們似乎迷路了,黛比拿出準備送爸爸的手錶,她要用手錶上的指南針來確定方位。麗莎和她爭搶起這塊手錶,不慎表落入了水中。正當她們互相埋怨時,突然出現一個老女人的聲音,讓她們倆過去。這個老女人讓麗莎她們過去究竟想幹什麼呢?送給爸爸的手錶能找回來嗎?請看動畫片吧!

責編:胡悅

相關視頻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