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麗莎和她的朋友們》(6月6日-12日)  

央視國際 (2005年05月31日 16:49)


  6月06日 第45集 水獺知道了

  期號:2005-157

  奈傑爾夫婦乘坐直升飛機,去海洋上空拍攝虎頭海雕,留下了麗莎和姐姐黛比獨自在家。好動的麗莎自然閒不著,她和達爾文來到了海邊,與一群可愛的水獺做起了朋友。正當她們玩得高興的時候,麗莎看到了一艘正在漏油的油輪。如果,水獺的皮毛沾上油輪漏在海裏的油。那麼,水獺的生命將受到威脅。麗莎將如何幫助水獺們逃生呢?讓我們從今天的動畫片中尋找答案吧!

  

  6月07日 第46集 我和布希曼人

  期號:2005-158

  在今天的動畫片裏,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奈傑爾夫婦獲得了“第三屆國際自然記錄片”大賽的提名。但遺憾的是頒獎那天他們卻不能參加,而是要和布希曼人一起過療傷節。這次他們採用走路的方式尋找布希曼人的村落,而且不使用任何先進工具來辨別方位。來到布希曼人的村落,黛比受到大家的特別歡迎,麗莎卻被冷落在了一旁。不甘受冷落的她,決定找大水牛來幫忙以引起人們的注意,但是適得其反,麗莎反而陷入了困境,危難之時還是黛比出手相救。那黛比採用了什麼方法趕走了水牛呢?請關注本集動畫片!

  

  6月08日 第47集 別忘了我

  期號:2005-159

  奈傑爾一家決定去尋找老朋友──非洲象麗貝卡和它的象群。麗莎和達爾文來了個單獨行動,聰明的麗莎很快的找到了象群。正當她沉浸在找到麗貝卡的喜悅當中時,麗貝卡的女兒澤塔卻發生了意外陷在了泥潭中。她們是怎麼救出澤塔的呢?麗貝卡奈傑爾見面後又發生了什麼事情呢?趕快和我們一起到動畫片中去尋找答案吧!

  

  6月09日 第48集 珍貴的日記

  期號:2005-160

  麗莎無意中偷看了黛比的日記,黛比一氣之下把她們趕了出來。無處可去的麗莎、達爾文和達尼在閒逛時發現了一個山洞,三人興奮的進入洞中,在這裡他們看到了許多蝙蝠和印加人的遺址。可是好景不長!她們遇到了地震,被困在了洞中,她們最終是怎麼走出山洞的呢?黛比會不會原諒麗莎偷看她日記呢?請關注本集動畫片!

  

本篇文章共有 2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