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麗莎和她的朋友們》(5月30日-6月5日) 

央視國際 (2005年05月30日 17:10)


  5月30日 第38集 索恩貝裏家的聖誕節

  期號:2005-150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來到了,大家都在興高采烈的準備聖誕節的禮物。麗莎突然聽到了一陣急切的求救聲,原來是一隻鴕鳥在呼喊。它剛剛生下了幾個蛋,但是在這樣寒冷的天氣裏,如果得不到足夠的溫暖,這些蛋很快就會死掉的。麗莎會採用什麼方法幫鴕鳥媽媽把蛋孵出來呢?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5月31日 第39集 達爾文進王宮

  期號:2005-151

  麗莎和達爾文跑到森林裏去玩,正在高興的時候達爾文突然不見了。原來達爾文被兩個壞蛋抓走了,他們認為達爾文是一隻受過訓練,會表演的猴子,還把達爾文帶進了皇宮,給國王表演節目。得到這個消息後,麗莎馬上來到這座王國,想要回達爾文。但是事情會這樣順利嗎?麗莎一家又會遇到什麼精彩刺激的事情呢?請看本集動畫片!

  

  6月01日 第40集 沙曼的故事

  期號:2005-152

  麗莎遇到了陷入困境的野豬沙曼,在無意間,麗莎破解了沙曼身上的魔咒,使得沙曼恢復了人形。原來,在很久以前沙曼是薩裏巴部落的高僧。沙曼為什麼會變成一隻野豬呢?麗莎和達爾文又是怎麼相識的呢?千萬不要錯過精彩的動畫片哦!這一集中將為你揭開,麗莎是怎麼懂得動物語言的秘密!

  

  6月02日 第41集 給熊貓找媽媽

  期號:2005-153

  黛比遇到了一隻跟媽媽失散了的小熊貓,小熊貓施秀把黛比當成了自己的媽媽。一向很喜歡小動物的麗莎,面對這只可愛的小熊貓再也坐不住了,她打算幫助小熊貓施秀尋找媽媽。在麗莎的幫助下,小熊貓施秀可以順利的回到媽媽身邊嗎?敬請收看《麗莎和她的朋友們》之給熊貓找媽媽。

  

本篇文章共有 2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