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2005年3月1日至5日動漫知識

央視國際 (2005年05月28日 13:53)

  2005年3月1日──太空曆險記/九條命

  頑皮:大家好!《動漫世界》又和大家見面啦!

  鞠萍:我是你們的好朋友鞠萍姐姐!

  頑皮:我是頑皮!鞠萍姐姐,昨天,我夢見自己到了太空裏面,飛呀飛呀,見到了好多好多的外星人!鞠萍姐姐,你説真正的太空是什麼樣子呢?

  鞠萍:頑皮,你可以去問問貓狗呀,因為他們現在正在太空中曆險呀!他們一定很樂意告訴你在太空中所見到的一切!

  頑皮:是嗎?貓狗到了太空?那太好啦!他們什麼時候回來?太空裏面一定特別刺激特別好玩!

  鞠萍:太空中是不是像頑皮説的那麼刺激好玩呢?貓狗為什麼會到太空裏去呢?貓狗會不會給大家帶回來什麼好禮物呢?這麼多問題,還是讓動畫片來告訴我們答案吧!

  合:動漫世界,我的世界,一起來看動畫片!

  

  2005年3月2日──恐龍骨頭/溫斯洛的紀錄片/你被炒掉了

  鞠萍:大家好!《動漫世界》時間又到啦!

  頑皮:小朋友們好!我是頑皮!

  鞠萍:我是鞠萍姐姐!寒假很快就結束了,大家又回到學校開始緊張的學習了!

  頑皮:不過呀,在放假的時候大家也在學習呀,一點也沒閒著!很多小朋友利用假期學畫畫、學舞蹈、學唱歌、學書法……

  鞠萍:哈哈!頑皮説的對!還有很多小朋友跟爸爸媽媽一起旅遊,參觀各種名勝古跡,遊覽祖國的大好河山!

  頑皮:還有好多同學參觀了博物館、科技館、天文館……

  鞠萍:説到這個呀,我倒想起來,貓狗也去尼爾堡自然歷史博物館參觀恐龍了!

  頑皮:是嗎?那他們一定增長了很多自然知識和歷史知識吧!

  鞠萍:知識一定增長了不少,不過,惹來的麻煩也不小!他們呀,差點被管理員抓起來了呢!

  頑皮:啊?去參觀怎麼會被抓起來呢?我們快去動畫片裏看看吧!

  鞠萍:小朋友們,跟我們一起來吧!

  合:動漫世界,我的世界,一起來看動畫片!

  

  2005年3月3日──決戰第18洞/打噴嚏的狗

  頑皮:《動漫世界》開始羅!

  鞠萍:我是鞠萍姐姐!

  頑皮:我是頑皮!鞠萍姐姐,今天的貓狗呀,可逍遙自在啦!他們去打了一場高爾夫。

  鞠萍:高爾夫?那可是最優雅的體育項目之一呀!

  頑皮:是呀是呀,真沒想到貓還特別擅長打高爾夫,還當了冠軍呢!

  鞠萍:真看不出來,貓的本領還這麼大。頑皮可以跟貓學習學習呀!

  頑皮:呵呵,頑皮是很想學會打高爾夫球,可是會不會很難學呢?是不是得花很長的時間才能學會呀!

  鞠萍:學會一種本領,當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要通過自己不斷的努力,不懈的拼搏才行呀!現在很多小朋友都想學會一技之長,成為多才多藝的人,但是大多數孩子都是學到一半就堅持不下去,半途而廢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缺乏恒心和毅力。

  頑皮:呵呵!頑皮就老是學到一半就不學了!還有時候是因為我對自己不自信,好多事情都不敢去做。

  鞠萍:對!信心也非常重要!頑皮想象,貓能成為冠軍,你為什麼不行呢?

  頑皮:我明白了!從明天開始,我就跟貓學習,一定能成為比貓還厲害的高手!

  鞠萍:恩,祝頑皮成功!現在呀,先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咱們的高爾夫球冠軍──貓的出色表現吧!

  合:動漫世界,我的世界,一起來看動畫片!

  

本篇文章共有 2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