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2005年4月26日至30日幸運觀眾

央視國際 (2005年05月28日 13:41)

  2005年4月26日─楊晨

  鞠萍:健忘的河馬還很英勇呢!要不是他,在湍急的河流中也許麗莎一家就沒有生還的希望了。可是沒有麗莎幫助的話,河馬也逃不出被走私販宰殺販賣的命運!所以呀,幫助了別人就等於幫助了自己!好!浙江省寧波市的楊晨小朋友!他非常喜歡《動漫世界》!這是他送給我們的禮物!一幅是動物們的快樂生活!還有一幅是美麗的海邊!他説:“大自然真是美麗!我們要保護環境,讓這麼美的大自然成為永遠!”説得真好!希望大家都能保護大自然,這樣我們的畫就會永遠這麼美!

  

  2005年4月27日─黃子涵

  鞠萍:好啦!還是先來看看我們的幸運小觀眾是誰吧!今天的幸運兒是來自江西省安義縣的黃子涵小朋友!她説:“我最喜歡《動漫世界》!不僅動畫片好看,我還從中學到了好多好多知識!謝謝你們付出的勞動!也希望《動漫世界》越辦越好!”他還把自己跟爸爸媽媽一起釣魚的情景畫了下來!看!釣到了一條大魚!心裏別提多高興啦!謝謝黃子涵小朋友!

  

  2005年4月28日─張儒琪

  鞠萍:好!下面讓我們來給大家公佈今天的幸運小觀眾!第一位,來自山東省德州市的張儒琪!就是這個小姑娘!穿著新疆的民族服裝,還真是漂亮!她説:“我很愛花!所以我送給你們的是牽牛花和向陽花!不過我更喜歡《動漫世界》,希望動畫片長點,長點,再長點!謝謝你送給我們漂亮的花朵!也謝謝你那麼喜歡《動漫世界》!

  

  2005年4月29日─張小婧

  鞠萍:這麼快就看完動畫片啦!還是讓我們先看看今天的幸運小觀眾是誰吧!第一位,河南省洛陽市的張小婧同學!她説:“我和小朋友都喜歡看漂亮的蝴蝶!有一次,我還夢見自己變成了一隻快樂的小蝴蝶!”大家看!這就是那只快樂的小蝴蝶!張小婧説:“我要飛呀飛呀飛,把快樂傳播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哈哈!動漫世界也希望把快樂傳播到每一個小朋友心

  

  2005年4月30日─張澤宇

  鞠萍:好!動畫片看完了!公佈幸運觀眾名單!首先公佈信件答題幸運觀眾,他就是──湖北省武漢市的張澤宇同學!他送給我們的畫叫做《我愛運動》!他説:“我希望全國的小朋友跟我一樣,不僅學習好,更要身體好!”説得太棒了!好的身體是做任何事的基礎!讓我們一起來做運動吧!謝謝張澤宇同學!

責編:胡悅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