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2005年4月21日至25日幸運觀眾

央視國際 (2005年05月28日 13:32)

  2005年4月21日─倪宇

  鞠萍:好啦!動畫片已經看完了,現在又到了公佈今天的幸運小觀眾時間啦!今天的幸運小觀眾是湖北省咸寧市的倪宇同學!就是她!可愛的小女孩!她説:“我已經給你們寫了很多很多信了,雖然沒有成為幸運觀眾,但是我一定要堅持給你們寫信!因為鞠萍姐姐告訴我們做什麼事情都要有恒心!”嗯!做什麼事情都要持之以恒!你終於幸運的成為了我們的幸運觀眾!禮物馬上就要送到你的手上了!

  

  2005年4月22日─羅菁

  鞠萍:下面該公佈信件答題幸運觀眾了!他就是重慶市的羅菁小朋友!看看他送給我們的畫!大家猜猜看,小朋友們在做什麼?哈哈!猜出來了吧!他們在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看他們多開心呀!希望大家都能像畫中的小朋友一樣,度過無憂無慮的快樂童年!

  

  2005年4月23日─王禹涵

  鞠萍:好!下面讓我們來給大家公佈今天的幸運小觀眾!第一位,遼寧省瀋陽市的王禹涵小朋友!看看他畫裏的主人公,是一隻快樂的青蛙!這可是只了不起的青蛙,他不僅喜歡玩滑板,還最喜歡看《動漫世界》!哈哈!想象力太豐富了!謝謝王禹涵!

  

本篇文章共有 2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