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2005年4月16日至20日幸運觀眾

央視國際 (2005年05月28日 13:28)

  2005年4月16日─余雪怡

  鞠萍:今天的幸運小觀眾是誰呢?第一位幸運觀眾,來自江西省上饒縣的余雪怡!她説:“我是個愛哭的女孩子,動不動就喜歡哭!可是只要《動漫世界》一開始,我就不哭了!看完動畫片,讓我傷心的事情就被我忘掉了!謝謝《動漫世界》!”哈哈!哭鼻子可不是什麼好習慣!雖然説男兒有淚不輕彈,可是女孩子也要學會堅強,學會不哭!余雪怡小朋友還送給我們一幅畫!很好聽的名字──《秋水碧荷》!碧綠的荷葉和粉色的荷花,還有五彩的水鳥!真是很富有詩意的一幅畫!謝謝余雪怡!相信你會越來越堅強!

  

  2005年4月17日─張若琳

  鞠萍:貓狗真的找到爸爸媽媽啦!真是有志者事竟成呀!好啦!現在又到了公佈今天的幸運小觀眾時間啦!今天的信件答題幸運觀眾是吉林省長春市的張若琳小朋友!看他送給我們的畫!是大家的好朋友,也是張若琳最最喜歡的阿童木!畫得很棒!

  

  2005年4月18日─蔡勵勤

  鞠萍:動畫片看完了!下面抓緊時間公佈幸運觀眾名單!首先是信件答題幸運觀眾!今天的幸運觀眾來自陜西省西安市,名字叫做蔡勵勤!看!這是5歲的蔡勵勤送給我們的禮物──《福壽圖》!畫的是代表福壽的大仙桃!蔡勵勤想通過這幅畫,祝福所有的爺爺奶奶身體健康,壽比南山!謝謝蔡勵勤!雖然只有5歲卻這麼懂事,真難得!

  

本篇文章共有 2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