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2005年4月11日至15日幸運觀眾

央視國際 (2005年05月28日 13:22)

  2005年4月11日─賈凱琳

  鞠萍:好!動畫片看完了!公佈今天的信件答題幸運觀眾。他是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的賈凱琳同學!看!就是這個美麗的小姑娘!她在信裏問我們:“《小熊維尼》和《貓狗》都重播了,什麼時候能重播《麗莎和她的朋友們》呀?我非常喜歡麗莎,真想再看到她!” 賈凱琳別著急!耐心等待,你的心願馬上就要實現啦!

  

  2005年4月12日─尹若城

  鞠萍:下面公佈幸運觀眾!今天的信件答題幸運觀眾是遼寧省東港市的尹若城!她説:“我最喜歡《鐵臂阿童木》,以後我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也當一個像天馬博士一樣的科學家,發明出各種各樣的機器人,為人類服務!”哈哈!很有抱負嘛!鞠萍姐姐希望你能成功!還要謝謝你送給我們的畫!看!《年年有餘》!還有一幅叫做《狡猾的狐狸》!都很有意思!謝謝你!

  

  2005年4月13日─鄭雯怡

  鞠萍:好!下面抓緊時間公佈幸運觀眾名單!首先是信件答題幸運觀眾!他是誰呢?

  來自四川省成都市的鄭雯怡小朋友!他今年5歲!他從3歲就開始學畫畫了!大家看看他的作品!一幅是小青蛙!啊!還有一幅是手工貼紙畫!用普通的包裝紙剪剪貼貼,就成了美麗的圖畫!真是非常棒!鄭雯怡小朋友真了不

  

本篇文章共有 2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