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2005年4月6日至10日幸運觀眾

央視國際 (2005年05月28日 13:16)

  2005年4月6日─尹翔宇

  鞠萍:今天的動畫片是不是非常精彩?明天還有更精彩的《貓狗》奉獻給大家!現在呀,趕緊公佈幸運觀眾名單!第一位,山西省南鄭縣的尹翔宇!他送給我們的畫叫做《愛勞動的孩子》!他説:“爸爸媽媽每天都要辛苦的工作,回家之後還要做很多家務,真是太累了!我要做一個愛勞動的好孩子,幫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希望大家都能像尹翔宇一樣懂事,做一個愛勞動的好孩子!

  

  2005年4月7日─孫古月

  鞠萍:好啦!還是先來看看我們的幸運小觀眾是誰吧!今天的幸運兒是來自河南省洛陽市的孫古月同學。在他送給我們的畫裏,頑皮成了一個非常神氣的司機!孫古月同學説:“《動漫世界》就像一輛快樂大巴,它走到哪,就把快樂帶到哪!”哈哈!我們一定會繼續駕駛這輛大巴,把快樂帶給你和大家!

  

  2005年4月8日─高雨卉

  鞠萍:好!下面讓我們來給大家公佈今天的幸運小觀眾!第一位,來自福建省福州市的高雨卉同學!大家看!這是我和頑皮在主持《動漫世界》!哈哈!謝謝你!把鞠萍姐姐畫得這麼可愛!

  

本篇文章共有 2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