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2005年4月1日至5日幸運觀眾

央視國際 (2005年05月28日 13:07)

  2005年4月1日─饒晨健

  鞠萍:好啦!動畫片已經看完了,現在又到了公佈今天的幸運小觀眾時間啦!今天的幸運小觀眾是廣西壯族自治區陸川縣的饒晨健同學!就是這個小男孩!他送給我們一幅書法作品──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祝《動漫世界》越辦越精彩!謝謝饒晨健同學!

  

  2005年4月2日─李雯

  鞠萍:好!動畫片看完了!首先公佈參加信件答題的幸運小觀眾,她就是──甘肅省蘭州市的李雯小朋友。她今年7歲半,是一名二年級的小學生。李雯説:“我喜歡畫畫和跳舞,但更喜歡《動漫世界》!我希望《動漫世界》越辦越好!”看!這是李雯小朋友送給我們的阿童木!她希望所有的小朋友像阿童木一樣勇敢善良!李雯小朋友,禮物馬上就會送到你的手上啦!

  

  2005年4月3日─萬琦

  鞠萍:好!下面讓我們來給大家公佈今天的幸運小觀眾!第一位,安徽省馬鞍山市的萬琦小朋友!看他送給我們的畫!是一群小動物在玩捉迷藏的遊戲!有狐狸、猴子,還有小兔子和小鳥!他説:“我跟幼兒園的小朋友在一起非常開心,我希望每個小朋友都能夠像我們一樣和睦相處!”嗯!希望你們的友誼天長地久,也希望《動漫世界》和所有的小朋友的友誼天長地久!

  

本篇文章共有 2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