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2005年3月21日至25日幸運觀眾

央視國際 (2005年05月28日 12:45)

  2005年3月21日─栗雪寧

  鞠萍:下面鞠萍:下面公佈信件答題幸運觀眾!他就是山西省太原市的栗雪寧同學!她把今年元宵節逛燈會的情景畫了下來!有蜻蜓燈、小鳥燈、小貓燈、西瓜燈、香蕉燈……哈哈!好多好多!還有漫天的雪花和五彩繽紛的煙花!真是美不勝收!謝謝栗雪寧同學帶給我們這麼美好的夜晚!

  

  2005年3月22日─雒書凝

  鞠萍:好!動畫片看完了!公佈今天的信件答題幸運觀眾。他是陜西省寶雞市的雒書凝同學!他送給我們的是一件非常特別的禮物!大家看!一隻非常美麗的大公雞!雒書凝同學希望大家在雞年取得更大進步!謝謝雒書凝,你可以獲得我們送出的精美獎品!

  

  2005年3月23日─趙睿欣

  鞠萍:下面公佈幸運觀眾!今天的信件答題幸運觀眾是誰呢?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的趙睿欣同學!他送給我們的畫是──《我和媽媽在一起》。他説:“媽媽得了傳染病住院了,醫生不讓我看媽媽,可是我真的好想好想媽媽!媽媽跟我一樣,也非常喜歡看《動漫世界》,我真希望媽媽在病床上能通過《動漫世界》看到我的畫!我還想通過《動漫世界》告訴媽媽:‘媽媽,我愛你!’”真是個孝順的好孩子!趙睿欣,媽媽一定能看到你的畫,而且我相信媽媽一定也非常愛你,非常想念你,不久,她就會戰勝病魔,回到你的身邊!

  

本篇文章共有 2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