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2005年3月16日至20日幸運觀眾

央視國際 (2005年05月28日 11:41)

  2005年3月16日─劉季霖

  鞠萍:動畫片播完了,鞠萍姐姐也要公佈今天的幸運小觀眾了,第一位幸運觀眾,是重慶市的劉季霖小朋友!他今年7歲!他的愛好是畫畫和做航模!當然,還有一個愛好──收看《動漫世界》!這是他送給我們的禮物,畫的是兩隻蝴蝶在花叢中飛舞!看!多美呀!謝謝你的畫!也謝謝你對《動漫世界》的喜愛!希望你能繼續支持《動漫世界》!

  

  2005年3月17日─王宇飛

  鞠萍:明天還有更精彩的《貓狗》奉獻給大家!咱們還是趕緊給公佈幸運觀眾名單吧!他是山西省太原市的王宇飛!今年六歲!是個喜歡動物的小男孩!看!他正抱著自己的小熊衝我們笑呢!再看看他送給我們的畫!哈哈!是跳跳虎和小熊維尼在拔河!看他們多賣力呀!還有可愛的小豬皮傑,當上了裁判!大家猜猜看,跳跳虎和維尼誰的力氣大?哈哈!謝謝王宇飛給我們帶來這麼有趣的畫,你將獲得我們欄目組送出的一份精美禮物。

  

  2005年3月18日─劉妍

  鞠萍:好啦!還是先來看看我們的幸運小觀眾是誰吧!今天的幸運兒是來自山西省太原市的劉妍同學。他非常喜歡我們《動漫世界》,也非常喜歡阿童木,他説:“阿童木給了我勇氣,告訴我不要害怕!”不過劉妍最愛的是誰呢?當然是媽媽!看他畫的畫──《我愛母親》!劉妍不僅把這幅畫獻給自己的母親,還獻給全天下所有的母親,希望所有愛我們的爸爸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本篇文章共有 2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