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2005年3月11日至15日幸運觀眾

央視國際 (2005年05月28日 11:32)

  2005年3月11日─李雨童

  鞠萍:還是趕緊公佈幸運小觀眾名單吧!今天的信件答題幸運小觀眾是陜西省西安市的李雨童小朋友!我們先來看照片!這是李雨童小朋友正在和幼兒園的老師同學一起參加藝術節的表演!誰是李雨童呢?嗬嗬!李雨童特意在自己的白裙子下面畫了一個小圓圈!笑得最甜的就是她啦!能歌善舞的李雨童畫畫也特別棒!這是她畫的小鴨子!一群快樂的小鴨子!

  

  2005年3月12日─潘嘉偉

  鞠萍:看來蟑螂也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麼壞。不過養蟑螂做寵物可不太好,因為蟑螂不僅對食物的破壞性很大,還會傳播各種對人體有害的細菌和病毒。好啦!動畫片已經看完了,現在又到了公佈今天的幸運小觀眾時間啦!今天的幸運小觀眾是寧夏回族自治區吳忠市的潘嘉偉同學!他畫的畫叫做《春天到了》!他説:“春天到了,我們又開學了!可是有好多貧困山區的孩子卻不能像我們一樣上學!我希望他們也能跟我們一樣在寬敞明亮的教室裏學習,這是我最大的心願!”謝謝潘嘉偉同學!你的心願也是我們的心願,也是全社會的心願!希望有更多的人關心貧困山區的孩子!

  

  2005年3月13日─王傑

  鞠萍:我們也該公佈信件答題幸運觀眾了!他就是重慶市的王傑!就是這個小男孩(展示照片)!他在信裏説:“在我們的生活中,有一些小朋友根本看不到這個萬紫千紅的世界,因為他們是色盲,分不清五顏六色,看到的只有黑白灰,所以我特意畫了一幅畫,叫做《黑與白》,送給色盲兒童,希望大家都來關心色盲兒童,不要再去嘲笑他們!”謝謝充滿愛心的王傑,希望大家都來關心兒童,讓他們在心中看到這個美好的世界!

  

本篇文章共有 2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