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2005年3月6日至10日幸運觀眾

央視國際 (2005年05月28日 11:25)

  2005年3月6日─常曉羽

  鞠萍:首先公佈信件答題幸運小觀眾,她是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的常曉羽同學!她説:“不僅我非常喜歡《動漫世界》,連反對我看電視的爸爸媽媽也非常喜歡《動漫世界》!現在,我們都是全家一起收看《動漫世界》!還有還有,我們全班同學都喜歡看《動漫世界》!這是我們的集體照!”哈哈!都笑得那麼開心!哪個是常曉羽同學呢?就是她!第一排穿綠裙子的小姑娘!謝謝你!謝謝你的爸爸媽媽!還要謝謝你所有的同學!禮物馬上就會送到你的手上!

  

  2005年3月7日─黃素瑋

  鞠萍:今天的幸運小觀眾是誰呢?第一位幸運觀眾,來自江西省新餘市的黃素瑋同學!他送給我們的畫叫做──《我與頑皮》!看,頑皮正在舉重!看起來很輕鬆的樣子!頑皮身邊的小姑娘就是黃素瑋啦!他正稱讚頑皮呢!哈哈!看來頑皮終於如願以償,也成了個大力士!

  

  2005年3月8日─何秋瀚

  鞠萍:現在公佈信件答題幸運觀眾!他就是四川省自貢市的何秋瀚同學!他送給我們一幅水墨山水畫──《桂林獨秀峰》!桂林山水甲天下,從何秋瀚同學的畫裏就可以看到啦!希望有更多的小朋友把自己看到的美麗風景畫下來,寄給我們,讓更多的小朋友看到!

  

本篇文章共有 2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