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2005年2月21日至28日幸運觀眾

央視國際 (2005年05月28日 11:08)

  2005年2月21日─王凱

  鞠萍:狗終於變回原來的樣子了!我們也該公佈信件答題幸運觀眾了!他就是吉林省長春市的王凱!他送給我們一幅畫!叫做《可愛的頑皮和小丸子》!

  頑皮:啊!是一幅不一樣的畫!

  鞠萍:什麼不一樣?頑皮説説看!

  頑皮:這是一幅剪紙畫!

  鞠萍:哈哈!對了!確實是一份很特別的禮物!看得出王凱是一個心靈手巧的孩子!

  

  2005年2月22日─朱文韜

  頑皮:哈哈!貓狗又回來了!

  鞠萍:希望從此以後溫斯洛能夠珍惜與貓狗的友誼,跟貓狗好好相處!好!下面讓我們來給大家公佈今天的幸運小觀眾!第一位,就是──他!

  頑皮:哈哈!是一個帥小夥!

  鞠萍:對!這個帥小夥今年6歲,來自吉林省長春市!他的名字叫做朱文韜!

  頑皮:恭喜你!你就是我們今天的第一位幸運小觀眾!

  

  2005年2月23日─梁宏信

  頑皮:唉!要得到獎品還真不容易!

  鞠萍:嗯!要得到《動漫世界》的獎品也要付出行動才行哦!今天是誰將獲得我們送出的獎品呢?聽好啦!第一位,來自黑龍江省伊春市的梁宏信同學。他説:“我住在小興安嶺,雖然我生活在林區,但是我特別特別嚮往大海,所以我畫了一幅《海底探秘》送給《動漫世界》!”

  頑皮: 好棒呀!可以跟鯊魚一起在海底玩,還有章魚、螃蟹、海星、烏龜!

  鞠萍:謝謝梁宏信跟我們一起分享這麼神秘的海底世界。

  

  2005年2月24日─王丹陽

  頑皮:原來不起眼的小人物也可以成為超級大英雄!

  鞠萍:只要樂於幫助別人,任何人都可以成為人們心目中的英雄!動畫片播完了,鞠萍姐姐也要公佈今天的幸運小觀眾了,第一位幸運觀眾,是山西省太原市的王丹陽小朋友!

  頑皮:他是一個7歲的小男孩,送給我們的是一幅畫!名字叫做《歡送新兵入伍》!

  鞠萍:看!新入伍的士兵都戴著大紅花,背著行李包,穿著嶄新的軍服,精神抖擻的出發了!老百姓們正搖著彩旗,放著爆竹,歡送他們入伍!

  頑皮:哈哈!説不定王丹陽小朋友的夢想就是當一名光榮的軍人吧!謝謝你的畫!也謝謝你對《動漫世界》的喜愛!希望你能繼續支持《動漫世界》!

  

本篇文章共有 2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