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2005年2月16日至20日幸運觀眾

央視國際 (2005年05月28日 11:03)

  2005年2月16日─谷曉羽

  頑皮:哈哈!狗終於找回了自己的尊嚴!

  鞠萍:而鞠萍姐姐也要公佈今天的幸運觀眾了。今天的信件答題幸運觀眾是河北省石家莊市六歲的谷曉羽。他送給我們的是一幅很漂亮的蠟筆畫!

  頑皮:頑皮每次看到小朋友的畫畫得那麼好,就非常慚愧!

  鞠萍:不想慚愧就好好學習吧!説不定頑皮也能畫出美麗的圖畫!好啦!謝謝谷曉羽小朋友!也恭喜你,你可以獲得我們送出的精美獎品!

  

  2005年2月17日─蔣路

  鞠萍:動畫片看完了!下面抓緊時間公佈幸運觀眾名單!

  頑皮:首先是信件答題幸運觀眾!

  鞠萍:今天的幸運觀眾來自湖南省懷化市,他的名字叫做蔣路,今年七歲。看!

  頑皮:《我開鐵牛耕地》?啊!是農民伯伯開著耕地機在開墾田地呢!

  鞠萍:對呀!現在,農業越來越發達了!很多農民伯伯已經不再用耕牛耕地,而是把老黃牛換成了大鐵牛!

  頑皮:哈哈!真有意思!

  鞠萍:嗯!謝謝蔣路!也希望大家都像蔣路一樣,多多關心農民伯伯的工作和生活!

  

  2005年2月18日─王煜

  頑皮:哈哈!動畫片看完啦!想必大家都看得很過癮吧!

  鞠萍:那首先呢,我要公佈今天的幸運小觀眾,他就是山西省太原市的王煜同學。他説:“我已經五年級了,但是我還是堅持不懈地看《動漫世界》!因為實在是太好看了!”這是王煜送給我們的畫!

  頑皮:哇!王煜實在是太有想象力了!你畫的畫太好看了!

  鞠萍:哈哈!確實非常棒!有鞠萍姐姐和頑皮,還有那麼多小朋友和動畫人物!看大家多開心呀!

  頑皮:謝謝王煜!禮物馬上送到!

  

本篇文章共有 2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