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麗莎和她的朋友們》(5月23日-29日) 

央視國際 (2005年05月23日 15:21)


  5月23日 第31集 賽跑冠軍

  期號:2005-143

  今天的主人公是著名的跑步能手──馴鹿。不過,只有跑得最快的那只馴鹿才能享受成功的喜悅!馴鹿們都希望自己能夠成為真正的賽跑冠軍,可是冠軍只有一個,他們都在不斷練習,希望夢想成真。馴鹿斯庫特每年都努力想進入總決賽,可是每年都失敗了。在今年的決賽中,多了麗莎的幫助和支持,它能夠如願以償嗎?敬請收看《麗莎和她的朋友們》之賽跑冠軍。

  

  5月24日 第32集 兔子在哪兒

  期號:2005-144

  麗莎遇到了一隻杞人憂天的兔子!它成天擔心自己會被白鼬吃掉。這樣它的家人就再也沒機會挑剔它挖的洞了,它再也吃不上表弟欠它的胡蘿蔔了。白鼬到底有多麼可怕?兔子真的會被白鼬吃掉嗎?麗莎是怎麼幫助兔子死裏逃生的呢?敬請收看《麗莎和她的朋友們》之兔子在哪兒。

  

  5月25日 第33集 此熊非彼熊

  期號:2005-145

  一隻北極熊在小鎮上搞破壞,大家都想把它抓住,送到監獄去。巧的是,麗莎在路上遇到了一隻叫做那努克的北極熊,她告誡那努克不要再做壞事了,可是那努克卻説自己從沒有破壞任何東西,它只是在四處走走。麗莎會相信那努克的話嗎?如果不是那努克搞的破壞,那麼那個壞東西又會是誰呢?敬請收看《麗莎和她的朋友們》之此熊非彼熊。

  

  5月26日 第34集 聽媽媽的話準沒錯

  期號:2005-146

  在今天的動畫片中,麗莎要和媽媽一起騎大象外出。而我們的麗莎要騎的則是一頭和她同年齡的大象。大象羅茜和麗莎很快成為了好朋友,她帶著麗莎去看壯觀的瀑布,可是沒想到麗莎卻失足掉到了瀑布當中。麗莎是怎麼逃生的呢?敬請收看《麗莎和她的朋友們》之聽媽媽的話準沒錯。

  

本篇文章共有 2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