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麗莎和她的朋友們》(5月16日-22日) 

央視國際 (2005年05月16日 13:32)


  5月16日 第24集 觸礁

  期號:2005-136

  奈傑爾家的裝甲車調成了水下模式,麗莎要跟爸爸一起來到海裏觀察海洋生物,麗莎還當上了潛水艇的副駕駛。在海裏裝甲車出了事故,麗莎和爸爸遇到了危險。結果究竟是怎麼樣的呢?敬請收看《麗莎和她的朋友們》之觸礁。

  

  5月17日 第25集 虛驚一場

  期號:2005-137

  黛比遇到了野狗的追擊,為了搭救姐姐,麗莎當著黛比的面和野狗説起了話。黛比得救的同時也發現了麗莎能和動物説話的秘密。黛比一時無法接受這個現實,她要將這個秘密告訴爸爸媽媽。麗莎能阻止黛比的行為嗎?接下來黛比還會有怎樣的舉動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5月18日 第26集 正義和邪惡

  期號:2005-138

  麗莎找到了一個很好的搭檔,叫做迪特爾!不過這個傢伙老是喜歡説大話,還喜歡跟麗莎攀比!他説自己是德國的登山冠軍、滑雪冠軍和民歌冠軍!他還説自己能在冰雪裏面飛快的奔跑,還可以飛檐走壁呢!這些都是真的嗎?還是迪特爾在吹牛?我們看了《麗莎和她的朋友們》之正義和邪惡就知道了!

  

  5月19日 第27集 樹袋熊保衛戰

  期號:2005-139

  麗莎一家來到了澳大利亞,麗莎非常希望找到去年見過的樹袋熊──比姆。麗莎到處尋找,沒有找到樹袋熊,卻遇到了一隻一天到晚學別人説話的琴鳥,這只可愛的琴鳥能夠幫助麗莎一家人找到樹袋熊比姆嗎?精彩不容錯過!

  

本篇文章共有 2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