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麗莎和她的朋友們》(5月9日-15日) 

央視國際 (2005年05月09日 15:59)


  5月9日 第17集 叢林之戰

  期號:2005-129

  今天是爸爸媽媽的結婚紀念日,可是媽媽總覺得每年的這一天對自己來説就是一個受難日──前五個結婚紀念日都會以媽媽進醫院為結尾。不知道這一次又會發生什麼意外?同時,出外玩耍的麗莎和達爾文卻被迫成為了敵人。原來,生活在河兩岸的猴子們互相厭惡,認為對方是又臭又惡劣的傢伙,總想驅逐對方。而麗莎和達爾文分別成為兩岸猴子推選出來的聖鬥士,她們之間的勝負直接影響到兩方猴子的居留權。無奈間,麗莎和達爾文只有披掛上陣,一決勝負。最後是誰取得了勝利?爸爸媽媽的結婚紀念日是否會平安度過?請看《動漫世界》,《麗莎和她的朋友們》之《叢林之戰》。

  

  5月10日 第18集 教授與龍

  期號:2005-130

  在林卡島上,麗莎發現了巨型蜥蜴科摩多龍,麗莎一心想要看到這種罕見的蜥蜴,但是天不從人願,麗莎的家庭教師卡爾帕勃先生來了,他説如果麗莎再不能及時交作業的話,就要把她送到正常的全日制學校去。這樣一來,麗莎必須和家人分開,和大自然分開了。不過,在這個特殊家庭總是發生一些“意外”,這一次也不例外。在經過一番仔細搜索之後,麗莎和達爾文終於見到了傳説中的科摩多龍。只是,傳説中的巨大蜥蜴並不像麗莎想象中那樣友好,它一心想要將麗莎和達爾文吞入肚子裏。卡爾帕勃先生雖然及時趕到,但是面對兇猛的科摩多龍,他也只有逃命的份兒了。麗莎、達爾文和卡爾帕勃先生究竟能不能逃出科摩多龍的進攻?麗莎會不會被送進正常的全日制學校?請看《動漫世界》,《麗莎和她的朋友們》之《教授與龍》。

  

  5月11日 第19集 失而復得

  期號:2005-131

  爸爸媽媽要去參加電視片大獎賽的頒獎典禮,他們這一次準備了精彩的虎鯨紀錄片。但是,匆忙離家的爸爸媽媽拿錯了錄像帶。在這盤家庭錄像帶上,記錄了麗莎小和黛比小時候的樣子。為此,麗莎和黛比踏上了追趕爸爸媽媽的旅程。麗莎和黛比究竟有沒有換回錄像帶呢?精彩不容錯過!

  

  5月12日 第20集 膽小的犀牛

  期號:2005-132

  在這一集中,奈傑爾要尋找蘇門答臘犀牛。由於在追蹤的過程中很可能遇上流沙,麗莎和黛比被留在了大本營。對動物充滿無限好奇的麗莎怎麼可能乖乖聽話呢?她帶著達爾文悄悄踏上了尋找蘇門答臘犀牛的旅程。奈傑爾究竟能不能找到蘇門答臘犀牛呢?麗莎和犀牛之間又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呢?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本篇文章共有 2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