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麗莎和她的朋友們》(5月2日-8日) 

央視國際 (2005年04月30日 12:52)


  5月2日 第10集 失與得

  期號:2005-122

  在今天的動畫片中,麗莎認識了一群新朋友,在他們的部落中流傳著一段古老的傳説,誰能進入那片古老的森林誰就能成為英雄,傳説在那片森林中住著一個兇惡怪物,它會殘忍的吃掉闖入森林的人。麗莎帶著達爾文偷偷的溜進了這片危險的森林,當朋友們發現並開始尋找她的時候,麗莎已經在這片森林中迷路了,巨大的危險正在等待著她,麗莎將在這片古老的森林中遇到什麼樣驚險刺激的故事呢?她能否順利的走出來呢?請關注本集動畫片《失與得》。

  

  5月3日 第11集 麗莎和食物鏈

  期號:2005-123

  麗莎的父母為了拍攝海龜孵蛋來到了一座島嶼上,麗莎自己跑進樹林裏玩,這時他驚奇的發現燕雀與眾不同的捕食方法,這讓麗莎很是吃驚,於是他開始研究這些燕雀的食物鏈,原來燕雀們之所以使用這樣的捕食方法,是為了保護這座島嶼上面的食物鏈,只有這樣他們才可以永遠幸福安康的生活下去,但是事情並不是那麼簡單,一股潛在的危機正在逐漸逼近,它們結果如何呢?請留意本集動畫片吧!

  

  5月4日 第12集 淘金

  期號:2005-124

  麗莎和她的父母為了拍攝熔岩池來到了一座荒島上,意外的是,他們竟然在這座荒島上發現了一艘廢棄已久的海盜船。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麗莎登上了這艘船,這時驚奇的事情發生了,麗莎竟然在這艘船上發現了金子。這下可好了,他們可以用這些金子來購買他們夢寐已久的新房車了。但是故事真的會這麼順利嗎?這座荒島和這艘海盜船會不會隱藏著什麼可怕的事情呢?請觀看本集動畫片!

  

  5月5日 第13集 達尼會飛了

  期號:2005-125

  麗莎的媽媽病倒了,麗莎留下來照顧媽媽。沒人看護的達尼自己跑到森林裏玩,就在達尼玩的正高興的時候,一隻大禿鷲抓走了達尼,並且把達尼當作了自己的孩子。麗莎孤身一人去救達尼,但是禿鷲的家在高聳入雲的懸崖邊上,麗莎怎樣才能救出處在危險中的達尼呢?麗莎和禿鷲之間將會發生什麼樣的驚險故事呢?請在今天的動畫片中尋找答案吧!

  

本篇文章共有 2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