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麗莎和她的朋友們》(4月25日-5月1日) 

央視國際 (2005年04月25日 14:14)


  4月25日 第3集 洪水警報

  期號:2005-115

  在非洲的乞力馬扎羅山,爸爸媽媽為了拍攝非洲獅而絞盡腦汁。為了拍出最棒的畫面,媽媽決定讓黛比開車。不幸的事情發生了,洪水襲擊了奔馳的裝甲車。所幸,大家齊心協力擺脫了洪水,但是裝甲車卻被洪水沖走了。大家不得不在危機四伏的野外露營。麗莎趁著爸爸媽媽熟睡的時候,去尋找裝甲車。在尋車的路上,發生了一系列一想不到的事情……。請看《洪水警報》。

  

  4月26日 第4集 馬塔迪還是巴斯特

  期號:2005-116

  這一次我們的主人公要離開非洲了,當然他們必須及時趕上馬塔迪的渡輪才行,否則,他們只能搭乘八個星期之後的渡輪了。一路狂飆之後,我們的主人公幸運地搭上了渡輪,千萬不要以為就此一帆風順了,因為驚險之旅正悄然拉開序幕。原來,船上藏著一隻偷獵來的河馬,卑鄙的偷獵者想要在船靠岸後宰殺並販賣這可憐的動物。發現秘密的麗莎不可能眼睜睜地看著悲劇發生,於是營救河馬的行動悄悄地展開了。請看《馬塔迪還是巴斯特》。

  

  4月27日 第5集 麗莎之廟

  期號:2005-117

  在這一集中,麗莎覺得自己不被重視,所有的人都無視她的存在。於是,麗莎負氣出走。在路上,麗莎搭救了一隻落入陷阱的美洲虎。美洲虎們認為“救了我們中的一個,就是拯救了我們全體”,於是麗莎成了所有美洲虎的救命恩人。作為報答,麗莎被美洲虎帶到了一間古代的神廟。這究竟是怎樣的一座神廟呢?在神廟裏麗莎又會看到什麼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4月28日 第6集 空地

  兩個壞傢伙為了金錢正在破壞國家森林,關鍵時刻,裝甲車上的無線電卻出現故障不能使用。爸爸媽媽決定親自去護林站,找人制止對森林的破壞。麗莎決定在爸爸媽媽回來之前,保護森林不遭到進一步的破壞。保護森林的行動究竟結果如何呢?請看《空地》!

  

本篇文章共有 2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