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不同凡響的環球之旅 
────美國動畫系列片《麗莎和她的朋友們》
央視國際 (2005年04月19日 11:21)


  2005年4月23日,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動漫世界》將應廣大觀眾的要求,再次播出美國動畫系列片《麗莎和她的朋友們》。這是《麗莎和她的朋友們》在中國的首次登場。這套動畫片秉承尼克.洛迪恩的一貫風格,處處充滿奇思妙想,情節跌宕起伏、語言生動幽默。

  《麗莎和她的朋友們》記錄了一個十二歲的女孩麗莎和全家人一起環球履行的經歷。讓我們聽聽“麗莎宣言”吧:

  這就是我,伊萊莎.索恩貝裏─-普通家庭的一員。

  我有爸爸,媽媽,和姐姐。還有我們收養的達尼,和投奔我們的達爾文。

  哦,對了。我們的住所,是活動的--因為我們週游世界,拍攝一部關於大自然的紀錄片。

  爸爸是主持人,而媽媽是攝影師。

  好吧,我不得不承認我們的家庭並不尋常。

  告訴你個秘密,發生了一些神奇的事情,而之後我便能夠和動物交談了。挺酷的吧,但是這還是個秘密。你猜怎麼著,生活每天都不一樣。

  跟隨麗莎的足跡,我們能夠領略世界各地不同的自然風光,認識許多稀有的動物朋友。由於麗莎的特殊才能──能夠與動物交談,我們還能了解動物眼中的世界。一個十二歲的、充滿愛心和冒險精神的神奇女孩,將帶著我們從一個獨特的新視角揭開自然界的神秘面紗,了解我們從未涉獵的另一個世界。

  一對為了事業充滿探索精神的父母,一個16歲正值青春期的姐姐,一隻淘氣的黑猩猩,一個正在學習文明的類人類,再加上具有神奇本領的麗莎,一個特殊的家庭,在特殊的環境中,怎麼可能不遭遇神奇事件?2005年4月23日晚上八點,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動漫世界》,好戲正式上演。

責編:胡悅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