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動畫系列片《貓狗》(4月18日-22日) 

央視國際 (2005年04月19日 10:51)


  4月18日 第64集 騷擾比賽 溫斯洛,回家

  期號:2005-108

  溫斯洛的外甥和外甥女來貓狗家做客了。原來,溫斯洛愛整人的基因是來自家族遺傳,它的兩個外甥居然也是整人的高手。貓狗的生活陷入了一片混亂。想要知道溫斯洛的兩個外甥是如何修整貓狗嗎?那就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4月19日 第65集 蒙漢鮑勃,我們幾乎不認識你 貓狗進入溫斯洛領地

  期號:2005-109

  在這一集中,惡魔埃裏克要用大腦粉碎機摧毀蒙漢鮑勃的大腦。狗搭救了蒙漢鮑勃並把它帶到自己的家裏。但讓貓狗沒有想到的是,蒙漢鮑勃還是失去了記憶。這個太空硬漢將如何面對沒有過去的人生?貓狗又是如何幫蒙漢鮑勃找回失去的記憶的呢?精彩不容錯過!

  

  4月20日 第66集 貓變壞了 貓狗與海

  期號:2005-110

  一群衚同貓闖進了貓狗的生活,貓被生活在房子四週的衚同貓帶壞了,不僅紋了身,還留起了鬍子。每天晚上和衚同貓一起在衚同裏唱歌,翻垃圾,飚車。最後貓還決定離開狗,和衚同貓一起去流浪。面對變壞的貓,狗該如何是好呢?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本篇文章共有 2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