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動畫系列片《貓狗》(4月11日-17日) 

央視國際 (2005年04月11日 11:03)


  4月11日 第五十六集 未來的貓狗、人工降雨 (57)

  期號:2005-101

  溫斯洛要去鍛鍊身體,貓笑話它只是一隻小老鼠,並説,也許一千年以後,溫斯洛才會變大。結果,貓狗真的被時間穿梭機帶到了3001年。3001年的溫斯洛會變成什麼樣呢?在未來世界裏,貓狗會變成什麼樣呢?貓狗又會有怎樣的遭遇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4月12日 第五十七集 會説話的火雞 (58)

  期號:2005-102

  感恩節到了,大家都在為節日的晚宴忙碌著。臭兔子市長帶著一隻美麗的火雞在街上遊行,並打算在遊行過後吃掉它。沒想到,遊行進行到一半時,這只火雞逃跑了。貓正在為沒有定到火雞而發愁時,貓狗家突然來了一位客人,那只逃跑的火雞。接下來會有什麼樣的事情發生呢?這只逃跑的火雞最終會被吃掉嗎?精彩不容錯過!

  

  4月13日 第五十八集 狗成了吸血鬼 (59)

  期號:2005-103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來到了,大家都裝扮了起來,迎接這個節日。電視上播出的節目中,有一頭可憐的牛躺在地上,血液全無,牛的脖子上還有兩個被刺穿的洞。尼爾堡出現了可怕的吸血鬼,大家都紛紛行動起來去抓吸血鬼。可憐的狗被吸血鬼咬到,變成了一隻吸血鬼狗。狗變成了吸血鬼會怎樣呢?貓為什麼沒有被吸血鬼咬到呢?到動畫片中去揭開謎團吧!

  

  4月14日 第五十九集 惡作劇日、回到學校 (60)

  期號:2005-104

  搞惡作劇的日子到了,一大清早,貓便被狗的惡作劇嚇得半死。貓狗來到一個朋友家,結果貓又一次的被戲弄了,整個尼爾堡城充滿了惡作劇。貓狗還會受到怎樣的戲弄呢?惡作劇日會讓尼爾堡變成什麼樣呢?好看的動畫片等著你哦!

  

本篇文章共有 2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