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動畫系列片《貓狗》(4月4日-10日) 

央視國際 (2005年04月04日 15:20)


  4月4日 第五十集 當替身演員的貓狗 阿飛狗們的軟肋 (50)

  期號:2005-94

  臭兔子拍攝了一部電影,在拍到驚險鏡頭時,替身演員摔壞了身體。狗主動嚮導演請纓,要擔當替身演員。做了替身演員的貓狗,完成了臭兔子導演的一個又一個高難度動作。貓狗的高難度動作做的如何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4月5日 第五十一集 演唱組合 “貓狗UMENTARY” (51)

  期號:2005-95

  溫斯洛要把貓狗和阿飛狗們組合在一起,成為一個超級音樂組合,讓它們成為國際巨星。由溫斯洛組辦的哇哇叫樂隊成立了,但就在演出馬上就要開始時,這個超級組合卻出現了問題。它們會出現什麼樣的問題呢?貓狗和阿飛狗們的音樂組合會唱出什麼樣的歌曲呢?精彩不容錯過!

  

  4月6日 第五十二集 冰球比賽 催眠術 (52)

  期號:2005-96

  尼爾堡湖結了厚厚的冰,大家都高興的來到湖上滑冰。阿飛狗們又開始了它們的霸道行為,不允許其它夥伴到冰湖上玩耍。狗提議大家打一場冰球比賽,誰贏了尼爾堡湖就屬於誰的。想看它們的激烈賽事嗎?記住準時收看《動漫世界》哦!

  

  4月7日 第五十三集 怪物卡車的鬧劇 貓狗的金子 (53)

  期號:2005-97

  狗做了一個怪物卡車,取名叫“貓狗號”。臭兔子舉行了一場撞擊比賽,貓不知為什麼突然變得邪惡起來,它駕駛著怪物卡車開始了瘋狂的撞擊。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呢?貓狗的怪物卡車最後會有怎樣的下場呢?趕快到動畫片中看看這瘋狂的撞擊吧!

  

本篇文章共有 2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