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動畫系列片《貓狗》(3月28日-4月3日) 

央視國際 (2005年03月28日 11:05)


  (2005年3月28日)第47集 洛拉、富有的施麗克,貧窮的施麗克

  2005-87

  貓狗遇到了一隻北美夜鶯──動物學家洛拉。洛拉決定把貓狗作為自己的下一個研究對象。為了出名,貓狗答應了洛拉的要求。可是洛拉在研究時卻嚴重影響了貓狗的正常生活。他們對洛拉忍無可忍,決定趕走他!貓狗有辦法趕走執著的洛拉嗎?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2005年3月29日)第48集 滑稽演員、金色的消防栓

  2005-88

  每只狗都夢想能夠找到金色的消防栓,根據狗的民間傳説,只要在金色的消防栓上留下你的味道,就會永遠得到好運。為了好運,狗和阿飛狗之間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消防栓爭奪戰。到底誰能得到金色的消防栓呢?動漫世界,我的世界,精彩不容錯過!

  

  (2005年3月30日)第19集 想當法老的貓、好奇心差點兒殺了貓

  2005-89

  貓自從當上了皇家貓之後,就夢想著成為一個法老。在他的帶領下大家建起了金字塔,安葬了原來的法老。當貓正準備登上法老的寶座時,卻來了個新的法老──臭兔子。皇家貓到底能不能成為法老呢?大家會支持他嗎?《動漫世界》會為你揭開謎團!

  

  (2005年3月31日)第24集 照看阿飛寶寶曆險記、貓俱樂部

  2005-90

  貓狗原本準備清清靜靜地過一個下午,可是卻接到了一個新的任務──照看克裏夫的侄女!貓狗很不情願的答應了下來,溫斯洛也來幫忙。貓狗能照顧好阿飛狗寶寶嗎?溫斯洛能幫上什麼忙呢?動漫世界,我的世界,千萬不要錯過收看動畫片哦!

  

  (2005年4月1日)第36集 皇家狗、貓狗的春天

  2005-91

  貓狗參觀了尼爾堡古玩博物館宏偉的貓展覽,這讓貓認為歷史上從來沒有過什麼偉大的狗。陽光否定了貓的觀點,他給貓狗講起了一隻偉大的皇家獵狗的故事,而訓練這只皇家獵狗的正是一隻貓。一隻很普通的小狗是怎麼被貓訓練成一隻皇家獵犬的呢?皇家獵犬的生活是什麼樣的呢?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本篇文章共有 2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