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動畫系列片《貓狗》(3月21日-27日) 

央視國際 (2005年03月21日 16:35)


  第40集 一個特別的貓狗聖誕節 2005-80

  今天,貓狗迎來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貓為了得到一輛嶄新的跑車,把自己賣給了臭兔子的侄女蘭西,而狗也可以因此得到心愛的骨頭。這個舉動使得聖誕老人非常生氣,他決定從此以後取消聖誕節。聖誕節還能恢復嗎?貓狗能度過一個快樂的聖誕節嗎?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第41集 救火狗、狗表演 2005-81

  貓狗今天要應聘當消防員,因為貓認為當消防員是尼爾堡最輕鬆的工作,只需要往那兒一坐等著吃飯就行了!可是他們沒有當成消防員,卻在消防隊找到了拖地的工作。貓狗能如願以償的當上消防員嗎?動漫世界,我的世界,精彩不容錯過!

  

  第42集 相撲之夜、貓狗飯店 2005-82

  貓狗在臭兔子的餐廳吃了一頓“全都能吃自助餐”,結果因為沒有辦法支付昂貴的帳單而留在餐廳打工。原來,還有很多人跟他們有相同的遭遇。貓狗忍受不了臭兔子的壓榨,決定帶領大家一起反抗。他們能夠戰勝臭兔子嗎?《動漫世界》會為你揭開謎團!

  

  第43集 冰上施麗克 失去記憶 2005-83

  施麗克厭倦了過阿飛狗的生活,她決定離開阿飛狗隊伍,過一種新的生活。施麗克順利的進入了花樣滑冰隊,並準備參加尼爾堡滑冰比賽。阿飛狗們都去觀看滑冰比賽,他們不是去加油,而是想看施麗克怎麼出洋相。施麗克在滑冰比賽上會不會讓大家刮目相看呢?動漫世界,我的世界,千萬不要錯過收看動畫片哦!

  

本篇文章共有 2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