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動畫系列片《貓狗》(3月14日-20日) 

央視國際 (2005年03月15日 11:22)


  第二十九集 貓狗滑水 猜一猜誰來吃晚餐(31)

  貓狗來到海灘滑水,貓和阿飛狗們打賭,看誰能滑上50英尺高的巨浪,在貓狗的齊心協力下,他們終於贏得了比賽,成了這片海灘的大王。貓在做三文魚,狗總是不停的追著運動的物體,貓教育狗要文明,狗變文明了可貓卻露出了自己的本性,它要吃了溫斯洛。在狗的教育下,貓也文明起來。

  

  第三十集 一分為二的生活真精彩 牧羊犬 (32)

  狗弄壞了貓的房子,貓又把狗的火車弄壞了,貓狗一氣之下分開了,各自尋找屬於自己的生活。貓擁有了很多錢,貓開始亂花錢,狗也找到了一些朋友陪它一起玩耍。最終,它們認為彼此都不能缺少了對方,夢醒後,它們積極主動為對方修理自己弄壞的東西。羊牧場主馬其用高價,在貓那裏雇傭狗當牧羊犬,狗成了一個出色的牧羊犬。馬其讓狗把養都趕到車上。他要把這些羊送到屠宰場,狗成功的幫這些羊逃脫了危險。

  

  第三十一集 發電的狗 這裡面是叢林(33)

  貓因為沒給電力公司交電費,而導致它們沒有電使用。貓用松鼠刺激狗,讓狗不斷的運動,貓有了電,它還能將這些電賣出賺錢,貓的同學薩麗要來做客,因為以前薩麗很愛乾淨,貓特意為她把家裏打掃了一遍,貓讓狗看護院子,狗用了快速生長的化肥,整個屋子變成了叢林,薩麗來了,她要丟棄以前的個性重新找回她狂野的個性,貓狗的叢林讓薩麗高興極了。

  

  第三十二集 貓狗的房子 貓狗露營(34)

  市長要建一條高速公路,貓狗的房子要被拆掉了。為了保住房子,貓狗講起了,曾經在這座房子發生的重大歷史事件。但這些都無法挽救,房子要被拆掉的厄運。就在房子要被推倒的一瞬間,臭兔子市長髮現了,鑲在鏡框裏的它的形象,貓狗的房子也因此得以保住。貓狗為了獲得護林防火員大獎決定去露營,晚上貓狗遇到了暴風雨,差點喪命,多虧溫斯洛救了它們。貓狗的付出,還是得到了應有的回報,它們奪得了大獎。

  

本篇文章共有 2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