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動畫系列片《貓狗》(3月7日-13日) 

央視國際 (2005年03月07日 17:39)


  第二十二集 大力士 假人、假人(4)

  狗吃了能改變人身體肌肉的食品,變成了大力士。狗的性格變得非常壞,它來找阿飛狗們報仇,還是貓的一句話喚醒了狗。狗在超市裏買了一個長得跟貓很相似的玩具貓,狗把這個玩具貓當成了自己的好朋友,貓覺得自己在狗心中地位受到了威脅。貓要離開狗,狗意識到了它對貓忽視,貓留了下來。

  

  第二十三集 噩夢 貓狗豬 (5)

  貓狗看了一檔牙籤腦袋做的關於食物的電視節目,電視中所有的食物都變得邪惡起來。之後,貓狗也跟著神經質起來。貓狗為了解決彼此之間的分歧,它們招回來一頭豬,狗和豬很投契,貓覺得自己受到了冷落。但最終,貓狗開始互相體諒對方了。

  

  第二十四集 松鼠狗 兄弟節(6)

  克裏夫本想設計陷害狗,沒想到反而弄巧成拙,它和松鼠粘在了一起。阿飛狗們認為克裏夫變成了畸形動物,開除了它。夜晚,克裏夫無家可歸,它來求助貓狗。克裏夫拜貓狗為師,學習怎樣生活。克裏夫從貓狗那裏畢業後,回去找阿飛狗們進行了結。克裏夫脫掉上衣,松鼠也跟著離開了克裏夫的身體,克裏夫又回到了阿飛狗的行列。兄弟節到了,貓狗在溫斯洛的提醒下,分別把自己最心愛的東西賣掉,為對方買了兄弟節禮物。

  

  第二十五集 小島 你只需要魯比(7)

  本打算去度假的貓狗,因為意外被困在交通環島上,在狗的精心設計下,它們在這裡度起了假。正當貓狗在這裡享受美食時,道路清掃車破壞了它們的一切。貓狗用輪胎做了一個氣墊船,這個船載著貓狗開始了車海曆險。貓救了魯比的命,魯比打算以後都跟著貓。魯比住進了貓狗的家,但它的到來,給貓狗帶來了許多麻煩。溫斯洛找到阿飛狗,告訴它們只有魯比救貓一次命,魯比才不會覺得對貓有愧疚感,重新回到阿飛狗行列。

  

本篇文章共有 2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