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動畫系列片《貓狗》(2月28日-3月6日) 

央視國際 (2005年02月28日 14:08)


  2月28日 第十五集 天生不是這塊料 是狗吃的 坡道上的笨蛋

  期號:2005-59

  貓狗和其它的動物打起了沙地棒球比賽,狗在比賽裏表現的非常出色,可貓總是打不到球。貓狗要參加尼爾堡舞蹈節,但狗的體重讓貓興起了為狗減肥的想法。狗會通過什麼方法減肥呢?精彩不容錯過!

  

  3月1日 第十六集 太空曆險記 九條命 (28)

  期號:2005-60

  貓狗到電影院看電影,結果它們被捲入電影中。在電影裏它們遇到了美麗的奇塔恩公主,一場拯救公主的戰爭開始了。狗無意中打開了裝有貓其餘八條命的瓶子,那八條命獲得了自由,並在尼爾堡市中心到處亂竄。電影中的貓狗會有怎樣的遭遇?貓其餘的八條命在城市中會做出什麼樣的事情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3月2日 第十七集 恐龍骨頭 溫斯洛的紀錄片 你被炒掉了 (29)

  期號:2005-61

  貓狗來到尼爾堡自然歷史博物館,狗對霸王龍的骨頭産生了極大的興趣。溫斯洛拍了一段關於貓狗生活的家庭錄像。貓喜歡上了塔露拉,為了接近塔露拉,貓當起了服務生。狗會對霸王龍的骨頭做出什麼樣的舉動呢?溫斯洛的錄像會受到大家歡迎嗎?當起了服務生的貓會有怎樣的際遇呢?精彩不容錯過!

  

  3月3日 第十八集 決戰第18洞 打噴嚏的狗 (30)

  期號:2005-62

  臭兔子高爾夫球場開幕了,誰要是能打破它的紀錄,將得到獎盃。貓狗為了得獎,在臭兔子的高爾夫球場偷偷練習打高爾夫球。但是狗不停的打噴嚏,醫生説狗是對貓過敏。貓狗能打破臭兔子的記錄嗎?狗的過敏源真的是貓嗎?動畫片會為你揭開謎團!

  

本篇文章共有 2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