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2005年2月15日至21日動漫知識

央視國際 (2005年02月23日 15:27)

  2005年2月15日──貓狗的末日/被圍困的貓狗城堡

  鞠萍:大家好!歡迎來到《動漫世界》!我是鞠萍姐姐!

  頑皮:我是你們的好朋友頑皮。鞠萍姐姐,貓狗怎麼老是被阿飛狗他們欺負呀!

  鞠萍:怎麼?阿飛狗又騷擾貓狗了呀!

  頑皮:是呀!貓狗已經被阿飛狗們圍困在貓狗城堡裏了!

  鞠萍:阿飛狗們真是太可惡了!不過,貓狗越是軟弱就越被他們欺負!因為阿飛狗就喜歡欺軟怕硬!

  頑皮:對!應該讓自己更加勇敢,才能跟壞人作鬥爭!

  鞠萍:不過頑皮呀,有時候也不要小看那些看起來不起眼的事物,他們説不定潛在著無窮的力量。

  頑皮:恩,貓狗看來並不強大,不過説不定他們也有無窮的力量,只是我們沒有發現罷了!他們一定可以戰勝可惡的阿飛狗的!

  鞠萍:對!我相信他們可以依靠自己的力量戰勝阿飛狗!

  頑皮:鞠萍姐姐,讓我們一起看看他們的力量有多大吧!

  合:動漫世界,我的世界,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2005年2月16日──貓狗的維納斯/一把郵件

  鞠萍:小朋友們,《動漫世界》又跟大家見面啦!我是鞠萍姐姐!

  頑皮:我是可愛的頑皮。

  鞠萍:頑皮,你知道郵遞員是做什麼的嗎?

  頑皮:那當然知道了!郵遞員叔叔每天走街串巷,把信件和報紙送到千家萬戶!他們工作非常辛苦,每天要走很多地方,大家都非常尊敬他們!

  鞠萍:是呀!郵遞員叔叔的工作真的很辛苦,小朋友們都很喜歡郵遞員,在寫給我們的來信中,很多小朋友都在信封背面寫上:“謝謝親愛的郵遞員叔叔!”可是,有一件事情很奇怪,狗不喜歡郵遞員。

  頑皮:啊?狗為什麼不喜歡郵遞員呢?

  鞠萍:為什麼呢?狗一定有自己的理由!我們看看他是怎麼説的吧!

  合:動漫世界,我的世界,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2005年2月17日──注意安全的狗/狗回家

  鞠萍:親愛的小朋友們,大家好──《動漫世界》時間開始啦!我是鞠萍姐姐!

  頑皮:我是頑皮!

  鞠萍:頑皮,你是不是跟貓一樣喜歡上網,也有好多好多的網友呀!

  頑皮:哈哈,鞠萍姐姐説對了!我跟很多小朋友一樣,都特別喜歡上網,喜歡在網上結交朋友,還喜歡玩網絡遊戲呢!

  鞠萍:恩,很多小朋友對網絡遊戲都非常著迷,但是網絡遊戲中也有很多對小朋友們有害的東西。現在小朋友們都在放寒假,有很多時間可以自己支配。千萬不要整天沉迷在虛幻的網絡遊戲裏,應該多看看書,多學知識,也可以跟爸爸媽媽一起出去旅遊,增長見識!

  頑皮:不過在出門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安全!

  鞠萍:嗯,狗就非常注意安全!我們一起去看看它在安全問題上有什麼心得體會吧!

  頑皮:好!

  合:動漫世界,我的世界,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2005年2月18日──新鄰居/累贅

  頑皮:《動漫世界》開始啦!我是頑皮!

  鞠萍:我是鞠萍姐姐!很高興又跟小朋友們在《動漫世界》見面了!

  頑皮:鞠萍姐姐,聽説貓狗家來了新鄰居!

  鞠萍:是呀,可這讓狗非常非常害怕,因為他總覺得新鄰居是外星人。

  頑皮:啊?外星人?真的是外星人嗎?那多好呀!我還從來沒有看到過外星人呢!從遙遠的外星球,來到我們身邊跟我們做鄰居,這對於我們來説是多麼榮幸的事情呀!我們應該好好招待他們才對,為什麼要害怕呢?

  鞠萍:哈哈!如果真是外星人,確實應該好好招待!可是外星人哪那麼容易被我們看到呀!貓狗的新鄰居呀,根本就不是什麼外星人!

  頑皮:啊?不是外星人?那到底是什麼人呢?

  鞠萍:看了動畫片就知道啦!

  合:動漫世界,我的世界,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本篇文章共有 2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