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動畫系列片《貓狗》(2月21日-27日)

央視國際 (2005年02月21日 14:02)

  2月21日 第八集 有土的地方就是家 拴狗帶

  期號:2005-52

  囊地鼠搶奪了貓種的蔬菜和狗的骨頭,貓狗在追逐囊地鼠過程中吃了不少虧,貓建議狗要使用安全的科學的方法,就是要給狗帶上一個拴狗帶,狗由此變成了一個毫無聲氣的傢伙。貓的科學方法管用麼?狗會一直戴著拴狗帶生活下去嗎?想知道結果,就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2月22日 第九集 比一般的狗聰明一點 貓狗不再住這兒了

  期號:2005-53

  貓發明了一個會飛的自行車,但狗跟它的配合卻不怎麼默契,於是貓送給狗了一盤教學錄像來提高狗的水平。狗看了錄像後,開始建造基奧普斯大金字塔的模型。貓狗實在忍受不了阿非狗們的折磨離開了家,阿非狗們、溫斯洛還有松鼠為貓狗的離開慶祝了起來。狗真的變聰明了嗎?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2月23日 第十集 派貓狗執行特殊任務 魚帶來的麻煩 扔東西遊戲

  期號:2005-54

  狗要上小丑學校,藉以實現他做一名小丑的麼夢想,貓也被迫的上了這個學校。貓因為不聽從教練的話而被開除,而狗卻自願參加一項特別危險的任務,給蘇茵開一個生日聚會。狗在巡迴演出團裏贏得了一條鮭魚維羅妮卡,晚上貓忍不住把小魚給吃了。貓贏得了電視臺的大獎,得獎者必須在5分鐘之內打去電話。貓著急要給電視臺打電話,可狗卻要去尋找丟失的球。狗能完成任務嗎?被貓吃了的小魚會回來報復嗎?貓狗能否能得到大獎呢?精彩不容錯過!

  

  2月24日 第十一集 那位女士是施麗克 超級英雄狗

  期號:2005-55

  貓狗要舉辦一個燒烤聚會,施麗克為了在聚會上引起狗的注意,專門去做了一次精心的化粧。聚會開始了,施麗克成了大家關注的焦點,但它的精心裝扮並沒有引起狗的注意,反而讓狗覺得它的眼睛有問題。在市長舉辦的“世界最大漢堡包”的揭幕儀式上,狗救了市長一命。市長頒給狗了一枚英雄勳章,得到勳章的狗決定要當一個超級英雄狗。我們這只超級英雄狗會為大家做什麼事情呢?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本篇文章共有 2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