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2004年12月1日至5日動漫知識

央視國際 (2005年02月17日 13:25)

  2004年12月1日──娜嘉蒂

  鞠萍:《動漫世界》,我的世界!大家好!我和頑皮又跟大家見面啦!我是鞠萍姐姐!

  頑皮:鞠萍姐姐,不好啦不好啦!

  鞠萍:頑皮,怎麼啦?怎麼啦?慢慢説!

  頑皮:奎音鎮出現了怪獸,它們抓住了小女孩拉賽爾,蒂嘉娜去找她。可是沒想到蒂嘉娜和拉賽爾都失蹤了!

  鞠萍:啊?他們會去哪呢?

  頑皮:更奇怪的是,一個叫娜嘉蒂的女孩出現在蒂嘉娜面前。

  鞠萍:娜嘉蒂?蒂嘉娜?哎呀!頑皮,你都快把我給弄糊塗啦!

  頑皮:其實我也挺糊塗的!不知道這個娜嘉蒂到底是個什麼人。

  鞠萍:也不知道她到底是不是別有用心!我們還是趕緊去看動畫片!

  合:動漫世界,我的世界,一起來看動畫片!

  

  2004年12月2日──我相信你

  鞠萍:《動漫世界》,我的世界!歡迎大家收看《動漫世界》!我是大家的好朋友鞠萍姐

  姐!

  頑皮:我是頑皮!我是頑皮!

  鞠萍:頑皮,你知道人們在什麼時候要用到密碼嗎?

  頑皮:密碼?我知道!用銀行的存摺和儲蓄卡取錢的時候需要密碼!

  鞠萍:對!還有呢?

  頑皮:恩……上網的時候我們需要登錄密碼!

  鞠萍:也很正確!還有沒有?

  頑皮:還有保險箱都有密碼!有時候我們在長途旅行的時候也會用到有密碼的行李箱!

  鞠萍:頑皮知道的還真不少!不過,頑皮有沒有見過需要密碼才能打開的信息塊!

  頑皮:信息塊?還需要密碼才能打開?哈哈!我知道啦!這一定是神秘島上用來傳遞信息的東西!

  鞠萍:真聰明!好!現在就讓我們去看看這個需要密碼才能打開的信息塊到底是個什麼模樣!

  合:動漫世界,我的世界,一起來看動畫片!

  

  2004年12月3日──第七顆水晶

  頑皮:《動漫世界》開始啦!我是頑皮!

  鞠萍:我是鞠萍姐姐!很高興又跟小朋友們在《動漫世界》見面了! 頑皮,有一種鳥類,是因為有一雙銳利的眼睛而聞名世界的,你知道那是什麼鳥嗎?

  頑皮:銳利的眼睛?那一定非老鷹莫屬啦!

  鞠萍:對!就是老鷹!在所有的鳥類中,老鷹觀察物體的敏銳程度可是名列前茅的哦!它的視角非常寬、而且視力非常好,翱翔在兩三千米高空的雄鷹,兩眼常常是虎視眈眈地掃視著地面上的一切,它能一下子從很多複雜的景物中發現目標,然後俯身下去,用鋒利的爪子捕捉目標。

  頑皮:我聽説,它的眼睛就像一個望遠鏡,可以把地面上的物體放大好多倍!

  鞠萍:確實是這樣的!所以,擁有一雙鷹一樣的眼睛,也是很多人的夢想!

  頑皮:在神秘島上,就有一個人實現了這個夢想!他就有一雙鷹眼!

  鞠萍:哦?這個人到底是誰呢?

  合:動漫世界,我的世界,一起來看動畫片!

  

本篇文章共有 2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