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2005年2月11日至15日幸運觀眾

央視國際 (2005年02月17日 10:51)

  2005年2月11日─李雪婷

  頑皮:鞠萍姐姐,阿童木是不是再也醒不過來了!

  鞠萍:頑皮別著急別著急!茶水博士一定會想辦法救阿童木的!相信他,也相信阿童木的力量,好嗎?

  頑皮:嗯!我們一起祝福阿童木!

  鞠萍:對!一起祝福阿童木!今天還有一個重要的使命沒有完成──公佈幸運觀眾!今天的幸運觀眾來自廣西壯族自治區的柳州市!他的名字叫做李雪婷。看!昨天我們的石小龍兄弟畫的是一群游泳的小魚兒,今天,李雪婷送給我們的也是一幅游泳的畫面,不過游泳的是兩個小朋友!還抱著救生圈,一定是剛剛學游泳吧!看他們多開心呀!

  

  2005年2月12日─李哲昊

  鞠萍:好!下面抓緊時間公佈幸運觀眾名單!

  頑皮:首先是信件答題幸運觀眾!

  鞠萍:今天的第一位幸運小觀眾是四川省瀘州市的李哲昊小朋友!看看她畫的是誰?對!是美麗的蒂嘉娜公主,還有代表正義的克利波之劍!李哲昊小朋友非常喜歡看《神秘島》!不過現在,他也非常喜歡《鐵臂阿童木》!他説:“蒂嘉娜公主和阿童木都非常勇敢善良,他們是我學習的榜樣!”

  

  2005年2月13日─盧峰

  頑皮:哈哈!“機器人夥伴宣言”終於公佈了!

  鞠萍:人類和機器人會同心協力,共同走向美好未來!

  頑皮:嗯!動畫片看完了!鞠萍姐姐,現在我們來公佈今天的幸運觀眾吧!

  鞠萍:好!下面公佈信件答題幸運小觀眾名單!他就是內蒙古自治區滿洲裏市的盧峰小朋友!看!他畫的是誰?哈哈!是阿童木!有坐著的阿童木,還有飛行中的阿童木!盧峰小朋友真的很了不起!簡直就是一模一樣!謝謝盧峰小朋友!

  

本篇文章共有 2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