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動畫片《鐵臂阿童木》(2月7日-13日) 

央視國際 (2005年02月07日 16:32)


  2月7日 第四十三集 到龍的森林裏去

  期號:2005-38

  機器人到馬尤拉王國已經整整一年了,馬尤拉王國準備搞一個慶祝儀式,卡婭公主邀請阿童木和小夥伴們也來到了這裡。卡婭公主的弟弟托裏路每天都作同樣的夢,托龍的夢!馬尤拉的機器人們突然都不和人説話,阿童木他們看到一條龍從森林上面飛過去,他們來到了托龍的森林。在森林裏阿童木他們會遇到什麼呢?機器人們為什麼突然都不説話了呢?讓我們一起到動畫片裏的馬尤拉王國去看看吧!

  

  2月8日 第四十四集 前夜

  期號:2005-39

  安娜小姐的父親雷德將軍,不允許女兒同機器人接觸。一天,安娜小姐去看機器人傑夫種花,正好被父親撞見,雷德將軍一怒之下把傑夫趕出了家門。晚上,安娜去找傑夫,沒想到不幸從樓梯上摔下去,變得神智不清。雷德將軍認為是傑夫把安娜從樓梯上推下去的,人類要懲罰機器人傑夫,以及所有的GP4型機器人。藍騎士會前來搭救要受到處罰的機器人嗎?精彩不容錯過!

  

  2月9日 第四十五集 羅伯特尼亞建國

  期號:2005-40

  安娜小姐的意識恢復了,蘭普卻讓醫院對外保密這件事情。藍騎士建造了一個機器人的故鄉羅伯特尼亞,聯邦議會要解體所有的AI機器人,包括阿童木。茶水博士讓阿童木趕快去找藍騎士,人類和機器人之間的和平就交給阿童木了。雷德將軍申請,讓由歷西斯部隊出動攻打羅伯特尼亞,裏奧議長同意了,並讓雷德來擔任總司令,全權指揮這個部隊。藍騎士會聽阿童木的話嗎?人類和機器人之間真的要開戰了嗎?精彩不容錯過!

  

本篇文章共有 2 頁,當前為第 1 頁